本田英诗派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让车主爱上车载靓声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3 10:01    浏览量:8203

爱上音乐的人,都是非常幸运的人,音乐的世界很大,在音乐的海洋里遨游能够体验到无与伦比的幸福感,这位本田英诗派的车主就十分喜爱音乐,并非常注重音乐的品质,为了享受到更好的音乐,车主找到改装店为自己的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首先将车门做双层隔音,有效的降低了许多外来噪音如路噪、风噪、发动机噪音等,第二个好处则是将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使喇叭的音效发挥的更好。

前声场采用的是芬朗SP-6.5D一款极速摇滚系列两分频喇,尽享迷人电声,畅快淋漓的呐喊,可以尽情摇摆自己,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喜爱。

N38高级钕钢复合磁路整体铸铝中低音盆架。

对称式无源分音器。

安装完毕展示细节图。

高音安装在三角位,是声音变得更加立体完美。

低音采用芬朗车用4.1声道DSP功放超薄低音系统,原车直接对插,省时省空间;数字蓝牙无损传输,高效低音,弥补原车低频缺陷。

试听一首蔡琴的渡口,系统解析力很强,整体声场显得很宽广,人声部分高频通透干净,低频扎实有力!发挥出了音响应有的水平,是一套不错的改装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P-6.5D/低 音:ONE SUB/隔 音:GT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英诗派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