奔驰G500改装以色列摩雷汽车音响 40万大系统音质表现如何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3 10:18    浏览量:7253

如果说路虎还是你心中的越野之王,那么你可能还不了解驰骋沙场的奔驰G系列。以非凡越野性能著称的“稀有动物” 奔驰G系列,只有顶级的Off Road(越野)玩家才能够享用。它足以称霸江湖的性能与一如既往的奢华对普通人来说似乎是难以触碰的传说。而我们今天将要欣赏的则是奔驰G系列中的旗舰车——奔驰G500,并一同走进它的改装天地。

外观设计方面奔驰大G堪称经典,平实的表面和简约的直线赋予了G级车独特的风格。方方正正的前脸很是迷人,复古的圆形大灯充满了情怀,转向灯设计在机舱盖上,很是精致,在夜晚点亮后视觉感还是不错的。

侧面肌肉感十足的线条充满整个车身,咆哮感迎面而来。四支大口径排气管从车身两侧后轮前部的侧裙处探出,最后再配以AMG传统风格的大尺寸五幅合金轮毂,开出去简直就是视觉收集器!

奔驰G500在动力上搭载了3.0T V6柴油发动机和4.0T V8汽油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80KW和310KW,峰值扭矩分别为600N.m和610N.m,传动上匹配了7挡手自一体变速箱。值得一提的是该车还配置了全时四驱系统、开放式差速器、整体桥式非独立悬架、非承载式车身,这些配置保证了奔驰G级越野性能的强大!

虽然奔驰G500一直在限量生产,但它车型齐全,车身与内饰有多种选择。不过,在越野车坛占有半壁江山的它也存在着一些劣势,比如有些玩家会觉得它外形有些古老,悬挂系统略微陈旧,和其他越野车相比,性价比略低。

但这些缺点并不能动摇奔驰G粉的心,反而开启了玩家改装世界的大门,其中就有今天这位挥手豪改40万音响系统的迷彩G500车主。

迷彩涂装的奔驰G500彰显车主野性魅力,车主平时也是一位资深的音乐发烧友,原车音响虽说是哈曼卡顿,但在他的心里还是差点感觉,就是这么一丝的不完美让他困惑了许久。

汽车各方面都有着苛刻要求的顶级玩家来说,玩车要么不开始,要么做到极致!于是在自己的攻略下,来到了南京音乐人生汽车音响门店,开始了新的发烧改装之路。

对生活品质有着高追求的G500车主在器材的选择上也是亲力亲为,尤其在前后门的扬声器组合上选择了低调奢华富有内涵的以色列摩雷品牌——至尊系列和意蕾系列。

Supremo 602是Morel摩雷的巅峰之作,独家设计研发生产,与家用音响旗舰系列的“胖夫人”属同工之作,而新一代的SUPREMO是2012年CEA创新奖的获得者,也是对Morel摩雷新技术的见证。

它的高频单元、中低频单元的音圈全部是采用新型的钛合金材料制作而成,含有稀土,具有强度高、韧性好、超强的动态表现及极佳的瞬态响应、材质轻等优点,带给消费者非一般的感觉,成为产品技术的新亮点。

Supremo 高音细节。

“置身演唱会现场令肾上腺素飙升的感觉,在车内无法抵抗的音乐魅力”,Supremo 602让你享受高新科技带来的非凡聆听体验。

意蕾系列代表着摩雷最先进的创新技术和最成熟的工艺技巧,它拥有更大的音域范围和更为宽广的声场,能满足用户挑剔的耳朵。于细节之处方见精耕,于品质之内彰显品味,意蕾系列能让聆听者不禁惊叹一声:“音乐之妙,竟至于斯。”

意蕾系列对于各种音乐风格都可以近乎完美的表现,同时声音又保持清澈、富有解析力,相比以往任何时候的音乐都更加动听。再加上意蕾系列强悍的性能配置和至臻的高逼格设计,能赋予了发烧友更多的改装乐趣。

意蕾38周年纪念款,超跑Tushek TS600 x Morel战略合作定制。

声音与科技浪漫的邂逅,孕育出一种品味出众、富有音乐文化内涵的新姿态。这便是体验过摩雷给用户的深刻印象,每每体验它,都如同品一瓶有着绝佳品质,奢华精致的香槟,一杯沁口芬芳,令人回味无穷的香茗,唇齿留香,口感绵延持久,愉悦着你的双耳。这一切都非常完美契合车主的生活品味。

功放这一块,G500车主也毫不妥协,直接挥手上顶级,看起来十分霸气而又“嚣张”。

凭借明澈纯净且华美的顶级音质声效,AUDIO WAVE受到世界各地众多汽车音响爱好者所认可和热捧,成为世界级功率放大器的翘楚,奠定了它在汽车音响界的殿堂级地位,当之无愧地成为全球顶级Hi-End汽车音响的新标杆。

AUDIO WAVE细节展示。

AUDIO WAVE每款产品均融合了家用顶级音响所必须具备的严谨理念,设计时遵循并贯彻了性能为先且不计成本的发烧原则。AUDIO WAVE不但具有信噪比大于105dB和频率响应范围从12Hz到100kHz等优秀而过硬的客观测量指标,且因具有过人音乐表现力和感染力而广为资深发烧友称道。

追求速度与激情的G500车主喜欢嗨嗨人生,在超低音方面,他选了有着“全球低音之王”之称的JL Audio 捷力低音炮。一个不满足,两个才够味儿!

在捷力低音炮加持下,整个音响系统的效果大为改观,低频表现更加宽松,下潜更为自然,音乐的控制力更强,音乐性得到极大提升,音乐的型体感更为清晰,乐曲的细节和纹理也更加丰富。

驾驶激情,顷刻点燃。热衷征服的人类,在征服险境驾驭困难的路上,拥有一辆属于你的改装G500伴你勇往直前潇洒人间岂不快哉?也许,这就是G500车主的心中有所想。

每一次启程,都只因心怀远方;每一个梦想,都散发让人兴奋的光芒。遵从本心,带着疯狂,透露着倔强,心之所向,纯粹的人生,没有一成不变。

主要器材配置前声场:以色列摩雷至尊602/后声场:以色列摩雷意蕾602/功放:英国·AUDIO WAVE/超低音:美国捷力W6V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