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改装丹麦芬朗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的好帮手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6 10:38    浏览量:5806

有一种高贵叫做自然,让人百听不厌。高贵的艺术品看着也是自然地,没有刻意的高调。能够把听觉和视觉统一起来的,汽车音响改装是其中之一,但能够达到自然而高贵的作品,不在多数。在这一辆宝马音响改装中,我们看到了这一艺术的特质,让人欣喜。

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套装喇叭中音单元(右)与宝马X3原车喇叭对比,可以看得出,原车喇叭做工和用料都比较粗糙。

原车喇叭。

中低音进行原位安装。

车主对低音也有很高的要求,平时也喜欢聆听一些激情四射的乐曲,这一点与宝马的性格倒是不谋而合。因此,音响系统选择了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力量感十足,让低音表现得酣畅淋漓。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安装在正副驾驶位置原车喇叭位上,这是宝马车的一大特点,最后加装丹麦芬朗处理器:DSP8-680,豪车专用8声道DSP及6声道功放系统。

至此,本次宝马X3音响改装完毕,经过技师测试、调音后整套音响系统时而柔和细腻,时而动态十足,充满质感,将宝马X3的内在美展现的淋漓尽致!

改装配置清单:  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100H/丹麦芬朗宝马专车专用BM-200HW/丹麦芬朗处理器:DSP8-680/改装店家:成都旭日酷车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3 丹麦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