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效果就是越听越想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6 11:21    浏览量:5562

相信每一位车主都想让自己的汽车音响变的悦耳动听。有人会在曲目上下功夫,主选高质的音源,但这会有一个局限性,那就是一些个人特别喜欢的歌曲可能找不到高质音源,那就没法享受好音乐了。另一种办法就是进行汽车音响升级,这样就不受音源质量的限制,可以最大限度的听到理想型的音乐。从本质上看,第二种方法更有效率性!

 全车隔音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SPIRRA斯派朗 SP165同轴喇叭接线安装。

简单升级一套汽车音响,轻松解决音质问题。升级后汽车音响的表现,让车主更加坚定自己的选择。轻松捕获真实人声,令人真正享有听觉上的盛宴!

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SPIRRA斯派朗 SP165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