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威驰改装意大利STEG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让你听现场人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17 10:08    浏览量:6086

丰田威驰是丰田专门为亚洲市场设计开发的一款家庭轿车,在设计上,丰田威驰主要走的是可爱的路线,所以其车身饱满,线条流畅,从而让汽车看起来十分的精致。除此之外,丰田威驰还将车身的轴距进行了适当的加长,从而让汽车的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丰田威驰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较为简单,原车仅用了2个普通材质的声场喇叭,所以通过原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稳定性和真实感都非常的差,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重庆渝大昌,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在使用安博士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双层的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意大利STEG ST650C两分频和SQ3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意大利STEG ST650C两分频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通透亮丽,而意大利STEG SQ30中音单元的添加,则让音乐在中频部分的表现更加丰富饱满,也让音乐的层次感更加分明。为了保证声场喇叭的功率输出稳定,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台爱威awave DSP6功放

意大利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装于门板原位。

STEG ST650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近照,使用美音圈包围喇叭,让喇叭能更好地发声。

STEG ST650C高音和SQ30中音倒模装于A柱。

爱威awave DSP6功放引线装于座椅底下。

车主对低音部分有着较高的要求,因此为汽车添加了一只德国RA备胎低音单元,它可以有效的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从而让音乐在低频部分的表现弹性更足,也更具有张力。

丰田威驰保险装置的近照。

在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升级和完善以后,汽车所播放出来的音乐保真效果非常的好,尤其是在播放人声的时候,更是让人感觉像是在听现场一样,车主对这样的音乐效果非常的满意。

系统配置清单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意大利史太格 STEG ST650C两分频+SQ30中音/功放:爱威awave DSP6 /低音:德国RA备胎低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威驰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