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汉兰达改装丹拿 发烧级改装保证声场喇叭火力全开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7 16:32    浏览量:5970

丰田汉兰达可谓是国内中型SUV市场中受欢迎程度极高的一款车型,得益于其霸气的外观设计,宽敞舒适的内部空间和出色的操控驾驶感;但汉兰达原车搭配的喇叭声音质量较差,让车主无法忍受,最终,车主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丹拿汽车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丰田汉兰达原车搭配6个扬声器,声音表现中规中矩,对于日常的听音没有太大问题,但一些人声音乐的细节上,表现不到位,甚至出现失真情况,声场效果达不到车主要求。

改装方案解析:音源部分安装一台歌航G3,前声场喇叭选择丹拿ESOTEC S242两分频,后声场部分安装赫兹两分频,再加上TPR后环绕喇叭,超低音部分选择K牌小金刚作为补充,最后功放部分选择欧迪臣SR4推动前声场喇叭,圣美歌M2功放推动后声场喇叭,德国MUSWAY P2 功放推动后环绕喇叭,再用一台欧迪臣SR1D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

首先安装一台歌航G3解决音源问题,保证汽车音源的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EC S242两分频喇叭,拥有大口径的铝音圈中低音单元配合62mm的高音单元让声音在高频和中低频都有极佳的表现,高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后声场安装一套赫兹两分频喇叭再配合TPR后环绕喇叭,与前声场形成环绕声场,让声场声音质感更加饱满。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K牌小金刚,强劲的低频下沉力让低音结实有劲,澎湃有力,使声场效果更加立体,超低音安装在车尾箱。

最后功放部分选择欧迪臣SR4推动前声场喇叭,圣美歌M2功放推动后声场喇叭,德国MUSWAY P2 功放推动后环绕喇叭,再用一台欧迪臣SR1D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让各声场喇叭都有稳定的功率输出,可以在任何环境下都有出色稳定的发挥,四台功放都安装在座椅底下,不占用原车空间。

小结:汉兰达原车内部空间较为宽敞,这次改装的这套丹拿音响系统能充分照顾到车内前后排乘客的听感,前后声场营造的环绕之声能让车主感受到声场的饱满和细腻,车主对这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丹拿ESOTEC S242两分频/后声场:赫兹两分频/后环绕:TPR/主机:歌航G3/功放1:欧迪臣SR4 /功放2:圣美歌M2 /功放3:德国MUSWAY P2 /功放4:欧迪臣SR1D/超低音:K牌小金刚 /电容: 深渊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汉兰达改装丹拿 发烧级改装保证声场喇叭火力全开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7 16:32:41.0/6588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