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霸道改装派贝斯汽车音响 追求音质的道路处处是惊喜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8 10:34    浏览量:6185

在如今越野穿行的车流时代,很难找出像丰田霸道这款所到之处都自带光芒的车型,霸道不论是在公路还是越野情况下总能令人惊喜,一路展现非凡本领,即使在藏区,霸道也能凭借着不错的可靠性跟较低的故障率,带你领略风采。喜欢追求大胆、极致的生活人都喜欢来到西藏寻找人生的真谛!丰田霸道则是在进藏的时候用到最多的车,拥有强悍的越野性能,和舒适的乘坐感受,然而原车的音响效果却是不尽人意,在出行的路上不能带给车主聆听上的极致享受,略为遗憾。

今天这位来到新疆乌鲁木齐车之家进行汽车音响改装的车友正是喜欢进藏的霸道车主!这位车主也是一位十分享受生活情趣的音乐发烧友,品昧无穷的音乐魅力,是车主最喜欢做的事,但原车音响并不能给予车主这种享受,所以车主来到车之家为爱车升级一套值得期待的音响系统。

安装细节。

丰田霸道,释放你的激情,这一套音响改装方案深得车主喜欢。改装完成后,这套音响系统完美的融合到这台丰田霸道上,原车那模糊不清、高中低没有层次感、低频松散没力度的音响已经不复存在,一首Fall out boy的《The Phoenix》将人声极致演绎,声音表现非常自然细腻,饱满浑厚,空间感、层次感极佳,动感的旋律瞬间让人压力全无。无论切换何种风格的歌曲,它都能够轻松的将这类歌曲的精髓给展现出来。

接下来让我们来解析下这套音响的秘密所在。整套汽车音响用的主要器材是来自美国PowerBass派贝斯旗下的扬声器系统。作为派贝斯中高端系列的2XL-63.3C三分频套装,凭借卓越的品质和超高的性价比,成为了汽车音响改装市场中的网红爆款。专业级水准在同规格产品竞争中脱颖而出,完美的音质将带给聆听者无与伦比的享受!

低音单元的防尘盖采用了子弹头外形的相位锥设计,能够增强低音单元中高频的指向性,提升人声及大量中频频段的表现力,让声场定位更加准确,将临场感提升至更高水平,让你感受更多电影对白或音乐演唱中更为丰富的声音。

后声场应用的是派贝斯入门级L2-6C,在效果上能起到很好的补充作用,让整个声场更加丰富饱满,前后默契配合,音场效果更加自然且具有音乐氛围。

热爱音乐的丰田霸道车主对低频也有着一定的需求,因而在自己的试听下,选择了S-10TD超薄低音炮。

得益于派贝斯不断研发和创新技术,新型的超薄低音扬声器只有3.25英寸深,其表现出的性能极其出色。S-10TD特有的外壳复合材料使得整体非常轻盈且坚硬,通过添加坚韧的宽卷橡胶环绕和2英寸通风音圈,S-10TD可以在小空间里发挥出它的大能量,在车内打造出一个独属于你的歌厅,让你在车里“嗨”不停。

为了让S-10TD发挥出其极致的性能,配置里还添加了一个“强劲的心脏”——ACS-1000功放

ACS-1000D是一款D类单声道功放,有着极高的效率以及冷却设计,可在足够小的空间内产生完美的低失真高保真音频。并且通过派贝斯创新的低频技术,ACS-1000D可轻松加强低音效果,如同为您的音响系统增加一个“涡轮引擎”,原汁原味呈现声音本真,感受劲爆的低频让你听得大呼过瘾,畅享高保真音乐世界,为发烧而生。

整体来说,丰田霸道上的这套音响发烧器材相辅相成,音质精准,音色真实自然,不浮夸也不刻意修饰。高音穿透力强,人声音清脆亮丽,低音强劲,富有弹跳力,人声丰满清晰,很是符合车主的听音感觉。

PowerBass派贝斯成立于2001年,总部位于美国洛杉矶,公司自成立以来一直以“为市场提供卓越的音频产品和服务”为宗旨,致力于为热爱音乐的年轻用户提供无与伦比的听觉享受。凭借着卓越的产品性能、品质和高效服务,派贝斯已然成为美国汽车音响行业中公认的黑马,在欧美汽车音响市场一直稳居前五强之列。

17年间,派贝斯的合作伙伴遍布全美各地和欧洲乃至全世界。除此之外,派贝斯依靠自身出色的声音表现力和全球首创的D级低音旋风,获得了年轻一族汽车音响爱好者的青睐,成为汽车音响界的网红潮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霸道 派贝斯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