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奥迪A8改装圣美歌 全主动分频带来极致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8 17:09    浏览量:6575

奥迪A8作为奥迪旗下的旗舰型轿车,其尊贵稳重的外观以及豪华又不失科技感的内饰尽显商务级轿车的风范;奥迪A8的车主对原车搭配的喇叭不太满意,经过考虑,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发烧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奥迪A8原车搭配了10个扬声器,中高配车型更是标配了14个B&O的扬声器,音质效果都比较不错,但车主听着总觉得声音的解析力不足,低音又不够结实,整体声场效果未能达到自己的预期。

改装方案解析:为了让声场喇叭都能发挥出色,车主和改装人员讨论之后,决定安装一台阿尔派PXE-X09的音频处理器,再安装13台圣美歌M1功放做13声道全主动分频的声道布局,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K牌小金刚,再用一台圣美歌EA1500.1功放推动。

首先选用了13台圣美歌M1功放做13声道全主动分频的声道布局,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足够的功率输出,让每一个声场喇叭在任何环境下都有出色的发挥,营造极致的声场效果;音频处理器选择安装一台阿尔派PXE-X09,出色的音频信号处理能力让声音拥有足够的解析力,带来保真细腻的声音;处理器和功放以倒模工艺安装在车尾箱,造型美观,效果劲爆。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K牌小金刚补充低频,增加低频下潜深度,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让声场效果更具立体感,再用一台圣美歌EA1500.1功放推动低音炮,保证低音炮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

小结:奥迪A8的这套音响系统可以让声场喇叭有极致的发挥,每一个声道喇叭都有源源不断的动力支持,让声音在各频段都有出色、稳定的表现,配合超低音的补充,声场效果更加丰富,车主对这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阿尔派PXE-X09/功放1:圣美歌M1 13台/功放2:圣美歌EA1500.1/超低音:K牌小金刚

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奥迪A8改装圣美歌 全主动分频带来极致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8 17:09:34.0/6589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