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GL8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新车落地早改早享受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9 11:04    浏览量:5694

作为一台家用的MPV车型,这台别克GL8具有舒适、空间大等诸多优点,但是由于隔音措施的欠缺,导致他的行车噪音问题严重,这让刚刚提车的车主就很不满意,连上牌照都顾不上,就来到了天津黑桃K寻求解决方案。通过详细的了解,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别克GL8的行车噪音进行了全面的检测,通过对噪音的分析,定位了噪音的位置和类型,并以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高效、环保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噪音源位置进行隔音升级。

首先是引擎盖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机盖铁皮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铁皮受到的共振影响,接下来再使用金鲨引擎盖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有效抑制了发动机噪音的同时,也阻隔了发动机热量对机盖表漆的烘烤,之后再使用JS300对水槽位置进行隔音处理,有效的隔绝了噪音的传递和风噪噪音。

引擎盖第一层止振处理。

引擎盖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

U型槽隔音处理。

接下来是对门板位置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进行双层止振处理,并且将门板包裹严密,有效的抑制了振动、风噪噪音,最后再使用银鲨棉 做第二层隔音处理,进一步消除了门板的噪音,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

门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门板第二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包裹严密。

对门板内饰盖加装隔音棉

接下来是汽车底盘的隔音升级,首先对低频共振噪音严重的前脚踏位使用JS3300+静静1号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低频共振噪音,之后再对底盘噪音问题相对较小的其余部分使用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做双层隔音处理,解决了汽车底盘的噪音问题。

原车底盘。

底盘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底盘第二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对汽车胎噪噪音的处理,首先对内轮弧使用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做双层隔音处理,再对轮弧使用JS300+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最后对轮弧内衬使用JS300+银鲨棉做双层隔音处理,通过隔音材料的层层阻隔,将胎噪噪音隔绝在外。

内轮弧与尾箱侧壁的第一层止振处理。

内轮弧与尾箱侧壁的第二层隔音处理。

轮弧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第二层止振处理。

轮弧内衬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内衬第二层隔音处理。

通过针对性的隔音升级,在大白鲨隔音材料的帮助下,这台别克GL8的行车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让车主体验到了安静舒适的用车体验,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隔音材料及施工部位门板第一层:银鲨减震胶  第二层 银鲨减震胶   门板内饰:银鲨棉    /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脚踏位:JS3300+静静1号/引擎盖:银鲨减震胶+金鲨引擎盖/水槽:JS300/轮弧: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银鲨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GL8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