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长安CS75改装洛克力量 三分频喇叭让声场层次分明细节突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9 14:19    浏览量:7538

长安CS75Plus是一台外观设计极具时尚科技感的紧凑型SUV,内饰中控也十分精致,让不少车友都对国产车有了全新的改观;长安CS75Plus的车主对原车外观、内饰等各方面都比较满意,但原车音响的效果却远远未能达到自己的预期,经过考虑,决定到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洛克力量音响。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长安CS75Plus原车搭配了6个喇叭,但喇叭的做工比较粗糙,声音解析力不足,导致声场效果较差,还时常出现失真情况。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Venom 3.5DSP调节音源信号;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Venom 10D十寸低音,最后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

改装声场喇叭前,首先选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提升门板刚性,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用一台Venom 3.5DSP处理调节音源信号,保证音源的质量,提升声音解析力;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它的层次感丰富,音乐动态平衡十分出色,高音单元与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加上LED灯效果,十分精致;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Venom 10D十寸低音补充低频,使声场更加澎湃有力,最后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

前门隔音

后门隔音

小结:这套洛克力量音响系统为原车声场效果带来了极大的提升,R663三分频喇叭声音在高、中、低频都有均衡的发挥,而且过渡平滑,声音细腻保真,车主对这次改装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DSP:Venom 3.5DSP/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功放: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低音:Venom 10D十寸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长安CS75改装洛克力量 三分频喇叭让声场层次分明细节突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9 14:19:27.0/65904.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