阿特兹升级摩雷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再享受舒心旅途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19 14:58    浏览量:5805

悦耳的音乐是一剂解压良药,它可以调剂你紧张、单调的生活,可以抚慰你烦躁不安的情绪,然而如何拥有一个既舒适又有好的聆听环境也是很多车友头疼的问题。相信很多老司机都有这样的感触,一但当车子行驶时速超过80-100km,什么胎噪、风噪与发动机的嘶吼声就会共同谱写着汽车卖力前行的悲催乐章,油门拼命踩,说话全靠喊,这样的驾驶体验简直是糟糕。

这位年轻的阿特兹车主就非常苦恼,他平时由于工作原因需要经常出差跑长途,原车的隔音效果差,音响又一般,路程短的话还能忍忍就过去了,可路程长了时间久了心情就会感觉异常难受,丝毫没有舒适的驾驶体验。于是在多天的观望和朋友建议下,进行了音响升级。

阿特兹原车的控噪能力并不是很好,在高速驾驶时有较大的噪音,不仅影响到驾乘环境的舒适度,同时也会让音响系统的音质得到影响,因此改装技师针对噪音来源,将阿特兹相关部位用隔音材料做了专业的隔音处理,减少噪音的传入,为车内带来安静舒适的环境。

底盘和尾箱是低频共振的重灾区,材料贴合紧密,让底盘的共振噪音得以抑制,为车内带来安静舒适的环境。

隔音完成后开始进行音响升级,前声场选择了Morel摩雷2019年推出的重点新品Kinetic柯蕾603三分频套装喇叭

柯蕾603实力强大毋庸置疑,它采用双钕磁驱动单元加上CCAW音圈组合,让这套喇叭更利于推动,声音精准和宽松自然。在MECA中国汽车音响竞赛中,其改装车辆更是勇夺改装音质组别的冠军宝座。凭借出色的综合性能和发烧入门级的价位,柯蕾603赢得了广大消费者的青睐,在市场上极其火爆,一度出现供不应求的现象。

柯蕾603高音和中音单元倒模安装在A柱。

柯蕾603低音单元安装在前门。

柯蕾603低音单元在阿特兹前门原位进行无损安装,简单便捷且高效,丝毫不影响车门复原,这也是很多消费者选择Morel摩雷柯蕾的原因,有时候就是希望音响升级时对原车的改动尽量小点。绝妙音色和完美工艺的结合莫过于此。

后声场也是选择了摩雷柯蕾系列的两分频套装喇叭,与前声场有着相同的音色,能够非常自然的融为一体,让整个声场得到了完美的补充与延伸,并且让后排乘坐人员也能享受到令人愉悦的音乐。

美国捷力超低音喇叭安装在后备箱,这台低音产品有着十分丰富的低频表现,低频下潜深沉,且细腻有弹性,很好的弥补了原车音响系统的超低频的缺失,让整个声场音效更加完美,也更加有立体感和感染力。

最后为整个音响系统安装功放,其中美国骇客ST-6XSQ六路功放推动前声场,做主动三分频设计,将摩雷三分频的潜能发挥到最佳;另外一台功放为超低音喇叭提供强大的功率供给;再加上一台音频处理器,让整体音质再次得到提升,有更加精准的定位,清晰的层次与细节表现。三台机器最终都安装在后备箱的顶板上,减少了器材对空间的占用。

整个音响系统的器材搭配十分平衡,摩雷、骇客、捷力等几个大品牌的器材之间也配合默契,升级后车主特意挑选了几首人声试听音乐效果,汽车音响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感极强,让人感觉歌者就在自己对面唱歌一样,能与歌者产生强烈的共鸣。除此,DJ舞曲类音乐也能诠释得淋漓精致,令人沉醉,相信在此后的差旅路途中,一定能为车主带来愉悦的驾驶体验。在喧嚣的都市车流中穿梭,在汽车这个内部静谧的空间里,有这些美妙动心的声音萦绕在周围,对于我们莫不是一种惬意的人生享受。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阿特兹 摩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