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丰田霸道改装丹拿 全方位升级感受细致音色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19 16:45    浏览量:6114

丰田霸道是丰田旗下一款中大型的SUV,它出色的越野能力和低故障率让它成为越野爱好者的首选车型,加上霸气的外观和舒适宽敞的内部空间,让丰田霸道无论是越野还是在城市道路上都备受欢迎;丰田霸道的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感到不满,经过考虑,最终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为爱车全面升级原车音响系统。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霸道原车搭配了9个扬声器,数量上相对一般轿车来说比较有优势,但喇叭的音质却让车主不能接受,声场喇叭声音粗旷、浑浊,时而出现失真情况,极度影响了车主驾车的乐趣。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美国动能隔音材料对四门进行隔音处理,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德国MUSWAY DSP68,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372三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英国CV VS6.2两分频喇叭,用一台英国创世纪 MK4功放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来福P312低音,再用一台圣美歌EA1500.1单路功放推动,电容选择美国深渊CAP1500。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美国动能隔音材料对霸道四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加强门板刚性,提升门板的厚度,有效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提升车内的静谧性;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372三分频喇叭,这套声场喇叭拥有极佳的纵深度,音色干净通透、细腻饱满,对于演绎不同类型的音乐都有很好的平衡度,它的高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后声场安装一套英国CV VS6.2两分频喇叭同样出色的音质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优势互补,同时丰富了后排乘客的听感,营造更佳的声场效果。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来福P312低音炮,弥补原车低频的不足,低音炮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增加低频下潜深度,营造澎湃声场,增加声场立体感。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德国MUSWAY DSP68处理调节音源,保证音源信号的质量;功放部分,安装一台英国创世纪 MK4推动前后声场喇叭,一台圣美歌EA1500.1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为它们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保证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有稳定出色的发挥;电容部分选择美国深渊CAP1500。

小结:丰田霸道的音响系统经过全面升级后,音质提升明显,特别是高音部分,声音十分通透明亮,中低频段和超低音也有极佳的表现,中低音结实饱满,超低音澎湃有力,整体声场效果超过了车主的预期,车主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德国MUSWAY DSP68/前声场:丹拿ESOTAN 372三分频/后声场:英国CV VS6.2两分频/功放1:英国创世纪 MK4/功放2:圣美歌EA1500.1/超低音:来福P312/电容:美国深渊CAP1500/隔音:美国动能隔音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丰田霸道改装丹拿 全方位升级感受细致音色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19 16:45:20.0/65906.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