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十代思域改装洛克力量 感受细腻保真音质带来的乐趣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20 16:24    浏览量:6738

本田思域在国内汽车市场中属于一款极受年轻人欢迎的车型,它具有较大的改装空间,无论是外形、内饰还是原车音响部分都有很多改装的案例;思域的车主对原车搭配的音响感到不满,于是来到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一套洛克力量喇叭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十代思域原车搭配了8个扬声器,但声音缺乏解析力,严重影响了声场效果,加上低频的缺失,声场单薄,缺少立体感。

改装方案解析:先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隔音处理,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12寸低音补充低频,最后用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推动声场喇叭。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大能蓝金刚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隔音降噪工程,对前门进行双层隔音处理,提升门板厚实度,减少噪音的传入;前声场安装一套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它具有极佳的大动态细节还原能力,高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为车主带来开阔的声场效果。


前门双层隔音

高音喇叭和中音喇叭

中低音喇叭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12寸低音补充低频,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增加低频下潜深度,营造澎湃有力的声场;功放部分安装一台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使声场喇叭声音在各频段有更加稳定、出色的发挥。

小结:这台十代思域重点对前声场进行了升级,改装人员把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喇叭以精湛的倒模技术安装在车门上,让前声场部分拥有了开阔的声场效果,声音层次分明,结实饱满,车主对这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洛克力量R663三分频/功放:洛克力量R485S四路功放/超低音:俄罗斯阿尔法12寸低音/隔音:大能蓝金刚

改装店家/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十代思域改装洛克力量 感受细腻保真音质带来的乐趣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20 16:24:39.0/65909.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