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波十堰店标志4008改装意大利ATI 诗歌两分频带来干净通透好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24 14:30    浏览量:6474

标志4008是一台外观极具艺术观赏性的紧凑型SUV,它不仅科技感十足,内饰设计也带有一种优雅豪华的感觉,让人倍感舒适,但原车音响却影响了车友对这台的好感,标志4008的车主经过深思熟虑,决定到江波汽车音响十堰店为爱车改装升级原车音响,彻底改变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标志4008原车搭配6个扬声器,声音音质一般,只能应付日常听音,对于一些节奏感强的流行音乐和古典人声不能有清晰的表达。

改装方案解析: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ATI意境6.0同轴喇叭,DSP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S3。

前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纯棉矿物晶体复合盆,声音节奏感十足而且干净利落,有声有色,温暖而细腻的人声让人陶醉;后声场安装一套意大利ATI已经6.0同轴喇叭,同样出色的造工与音色和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声场效果更加饱满。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调音侠S3,它具有十分出色的音频信号调节处理能力,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信号质量,让声音更加保真细腻。

小结:意大利诗歌两分频特殊的纯棉矿物晶体复合盆除了外观特别,声音表现也十分出色,完全能满足车主对音乐的要求,强节奏感、细腻保真音质、温暖饱满的声场效果,车主对这次改装给予了充分的肯定。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调音侠S3/前声场:意大利ATI诗歌两分频/后声场:意大利ATI意境6.0同轴

改装店:江波汽车音响十堰店/地址:湖北省十堰市茅箭区朝阳南路39号/电话:18671181713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江波十堰店标志4008改装意大利ATI 诗歌两分频带来干净通透好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24 14:30:26.0/6593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