鹤壁100欧汽车音响奥迪A4改装史泰格 温润细腻的声音营造极佳听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24 17:45    浏览量:6154

奥迪A4作为奥迪旗下一款极具时尚感的运动型轿车,其犀利的大灯设计和极具线条感的腰线吸引了众多年轻车友的目光,A4的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感到不满,经过选择后,决定到鹤壁100欧汽车音响为爱车改装升级汽车音响。

改装方案解析: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鼓动RS-X165两分频喇叭,后声场安装意大利史泰格SQ650C喇叭。

前声场安装德国鼓动RS-X165两分频套装喇叭,采用28mm的高音单元,音色通透明亮,细节还原十分的清晰,中低音单元采用了XP涂层音盆,在大动态情况下的承载力和下潜都有更好的表现;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后声场安装一套史泰格SQ650C两分频喇叭,它具有极佳的音乐风格兼容,面对各种类型的音乐都有比较均衡的表现,特别是各类流行音乐和人声,再与前声场形成优势互补,营造环绕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鼓动RS-X165/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SQ650C

鹤壁100欧汽车音响/地址:河南省鹤壁市淇滨区华山路与黄河路交叉口东南角/联系人:闫小海/电话:1893928021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鹤壁100欧汽车音响奥迪A4改装史泰格 温润细腻的声音营造极佳听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24 17:45:00.0/65935.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