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改法芬朗汽车音响 隔音喇叭双升级效果更赞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26 09:40    浏览量:6067

宝马3系一直被车主吐槽原车音响差,尤其是老款的车型,在购车时如果不选购哈曼卡顿的话,原车只有4只原厂声道喇叭,对于宝马这样的豪车品牌,显得十分的寒酸简陋,同时也无法满足车主聆听优美音乐的需求,为此宝马320车主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引擎盖隔音,止振板和隔热膜组合,阻隔发动机的噪音传递到驾驶室,隔热棉则可以隔绝高温保护引擎盖表面油漆不会因为长时间受热老化而失去光泽。

车门隔音处理,宝马的原车门板防水防尘还可以,上升到对喇叭音质有所提升就谈不上,担保空洞的门板密封性不够,会导致音色单薄,缺乏力度,共鸣差,声能平均能级较小。大能四门隔音采用双层大能蓝金刚止振板,第一层条贴,提升板件厚度和刚度的同时避免了大面积板件容易出现的低频共振,第二层整贴,使门板形成一个密封的箱体,320的中音喇叭在门板上,做过隔音后中音线性平稳,主音突出。

尾箱隔音,宝马320尾箱容积还是很大的,超大的空间给车主平时装东西带来便利,但是大面积没有隔音措施的板件却是噪音产生和传递的路径,路面行驶时飞起的石子或是板件的震动都将影响乘坐的舒适度。

芬朗宝马专喇叭,车门板上安装的4寸中音单元,原车对接线束,专用模具切合原车风格,N45高级铷钢复合磁路,配合双分频确保线性和顺滑度。

宝马全系车型中低音喇叭八寸的直径显得与众不同,隐藏在正副驾座椅底下的中低音喇叭很多车主都不知道他的存在。砂纸音盆加小磁体的结构在表达音乐时干涩,声音暗哑无光彩。芬朗宝马专用的中低音采用音响磁路效果最好的铷磁和复合材料盆架,声音结实,中低频声能平均能级较大,高频及中高频不缺,声音厚实、明亮、失真小。

作为芬朗超值系列里最畅销功放芬朗AL-460,4欧姆负载时4*60W的额定输出、谐波失真<0.1%d的稳定性获得了市场的认可,在保证高品质音质的前提下又具有超高性价比,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20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