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卡罗拉改装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就能听爽脆利落好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26 10:07    浏览量:5824

音乐事业的发展,除了歌唱团队之外,载体也是很重要的喂!好的音乐载体让人有更好的音乐体验,更能激发音乐事业从业者的信心。所以支持一下好音响也是一样的道理啊!良性循环才能造福自己呀!卡罗拉车主决定采取实际行动升级原车音响。

 主机展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高音单元A柱接线安装效果展示。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功放安装效果。

 美国BKELL霸克BD12D2超低音箱体倒模安装效果展示。

中低音量感可归入正确之列,对频率更高的成份没有产生不利于聆听的遮蔽和影响,中音、中高音和高音等成份,易于清晰地听到和辨别,自然地拥有令人满意、因心理效应和客观意义而生的分析力,造就了爽脆利落而轻松愉快的听觉感受。

丰田卡罗拉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X650/功  放:卡莱/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BD12D2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