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浮云星丰田陆巡改装德国海螺 两分频喇叭配合15寸低音燃爆声场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19-12-26 14:06    浏览量:6069

兰德酷路泽丰田旗下的全尺寸SUV,也就是我们常说的陆巡,这霸气的名字也只有在陆巡身上才能体现出来,硬汉的风格,霸气侧漏的外观,可征服全地形的越野能力,各方面都表现出色,但原车音响相对之下就显得黯然失色,车主经过对比选择,最后决定到云浮云星汽车音响为陆巡升级一套汽车音响。

车音响系统分析:陆巡虽然是一台全尺寸SUV,具有超大超宽的车内空间,但原车只搭配了6个扬声器,而且声音缺乏解析力,喇叭做工粗糙,声音浑浊不清,时而出现失真情况,加上低频的缺失,声场效果不饱满,体验感极差。

原车喇叭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隔音处理,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进口Carplay主机AVH-ZL5150BT,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15寸低音,再用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作为推动。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大能超级盾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作为一台越野性能极佳的SUV,路噪、胎噪对车内的影响不能忽视,用隔音材料对前门进行双层隔音,提升门板刚性,减少噪音的传入,提升车内的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主机部分安装一台先锋进口Carplay主机AVH-ZL5150BT,大尺寸的显示屏与陆巡更加搭配,这样能有效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端的质量,确保有更佳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喇叭,它的中低音单元声音结实饱满,音盆韧性好,声音动态效果极佳,配合高音单元,使声音层次分明,声音干净细腻;高音单元安装在仪表台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俄罗斯阿尔法15寸低音,大尺寸的超低音喇叭使低频下潜更深,为声场带来澎湃有力的声音,最后再用一台Venom 1000.1D单路功放推动超低音喇叭,为它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使低频效果更加出色。

小结:德国海螺两分频喇叭有细腻干净的声音,特别是中低频声音表现极佳,俄罗斯阿尔法15寸低音的加入为原车超低音带来强而有力的补充,整车声场效果更加丰富,对比原来的声音,车主感觉有了极大的提升,对这次改装非常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主机:先锋进口Carplay主机AVH-ZL5150BT/前声场:德国海螺3.16s两分频/功放:Venom 1000.1D单路功放/超低音:俄罗斯阿尔法15寸低音/隔音:大能超级盾

洛克力量社团云浮云星汽车音响/地址:云浮市云城区河滨东路190号/联系方式:盘子健134359287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云浮云星丰田陆巡改装德国海螺 两分频喇叭配合15寸低音燃爆声场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19-12-26 14:06:47.0/6595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