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GS改装意大利TEC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愉快听细腻声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30 10:05    浏览量:6708

很多时候没人会在意你努力的过程,笑到最后才是真正的赢家。汽车音响在行业内也是争妍斗艳,不到最后一刻谁也不敢松懈。然而那些被车主选中的,才是最终的胜利者。那么今天有幸被名爵车主选中的又是哪款音响呢?

车门隔音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高音单元A柱接线安装。

 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接线安装。

升级后的汽车音响给人的感觉很不一样,歌声既暖且厚但不会有显得刻意做作的低沉感,因而不会给听者带来其他系统常有的或多或少的压迫感;细腻的音质与流畅的表达方式令人感到愉悦!

名爵GS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TEC MY6/K/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名爵GS 意大利TEC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