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朗行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去异味隔噪音车生活更嗨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19-12-30 10:54    浏览量:6309

大众汽车以高级感、高品质著称,也一直受到了车主们的认可,这台大众朗行的车主就对爱车的表现非常满意,不过在使用了一段时间后,车主发现车内一直有一股刺鼻的气味消散不去,而且隔音效果也非常不理想,让车主非常的困扰,为了改善噪音问题、去除异味,车主在网上查询了相关的讯息,了解到大白鲨隔音材料的隔音性能非常出色,而且西安志远对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施工经验丰富且专业,于是车主便来到了这里解决噪音问题。

根据车主的需求,西安志远的改装技师对这台大众朗行的噪音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测,并发现异味的源头就是原车劣质的隔音材料造成,于是清除原车隔音材料,并通过噪音的位置、类型,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环保、隔音性能出色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的噪音源做隔音升级。

汽车的门板位置是风噪噪音的重灾区,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不仅充分的抑制了门板钣金的振动噪音,而且将门板包裹严密的专业处理手法更是阻隔了风噪噪音,在解决了风噪噪音的同时也为门板上的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对门板做隔音升级,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对后门板做隔音升级,隔音材料用料充足。

原车底盘上只有几块面积不大的沥青阻尼片,防火墙位置则是劣质的隔音棉,不但隔音效果差,还散发着难闻刺鼻的气味,在其清除后,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汽车的防火墙、底盘以及后备箱和内轮弧位置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将整个汽车底部贴合紧密,强化了钣金的抗振性,增强了对发动机舱的噪音、路噪、胎噪的抑制效果;之后再使用银鲨棉对汽车做第二层隔音处理,将整个底盘再次包裹严密,将前一层止振过滤后的噪音进一步吸收、隔绝,解决了噪音问题。

清除原车沥青阻尼片。

对防火墙做止振处理。

对底盘做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尾箱做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后轮弧做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防火墙、底盘做隔音处理。

对尾箱、后轮弧做隔音处理。

改装技师的做工细致、用料充足,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的的性能充分发挥,完美的解决了这台大众朗行的行车噪音问题,而且也清除了异味的源头、解决了安全隐患,令车主十分满意,对西安志远的改装技师和大白鲨的隔音性能非常认可。

隔音材料及施工部位:门板:银鲨减震胶/防火墙: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后轮弧: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后备箱:银鲨减震胶+银鲨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朗行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