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普牧马人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感受高品质舒适车生活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30 11:09    浏览量:6251

吉普牧马人,一直以来都被作为全世界越野爱好者的终极向往,因为它象征着自由、激情以及对更纯粹生活方式的理解和追求。然而,车主为了让爱车更贴近大自然,选择了工艺精良、品质优异的德国ETON汽车音响,令牧马人在严苛条件下能确保车生活的质量性,从而提升日常驾驶的舒适性。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高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中低音单元安装效果。

后声场美国JBL MS-62C安装效果。

 德国ETON伊顿SDA100.4功放接线安装。

菲斯高转低。

改装后的音响系统所再现的演唱者歌声,准确细致并个性分明,既精致纤秀灵巧,也不乏应有厚度;齿音清晰却有序有度,既还原逼真气氛,又具有含蓄雅致。从中可清楚地感受到,演唱者和伴奏乐器是相互呼应的。让你在毫无压力的状态下,悠然舒然地融入到歌声及所营造的情景中。

吉普牧马人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E160/后声场:美国JBL MS-62C/功   放:德国ETON伊顿SDA100.4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