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塞纳改装意大利STEG汽车音响 组合三分频带来发烧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19-12-30 11:17    浏览量:6497

丰田塞纳是丰田汽车推出的一款商务车型,它的外观设计大气美观,车身的尺寸也非常的大,这不仅增加了汽车的商务气息,同时也让汽车内室的乘坐空间更加的宽敞。丰田塞纳的内饰做工精致豪华,配置也极其丰富,完全可以满足用户的商务用车需求。丰田塞纳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比较简单,导致原车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不大理想。为了能够让驾乘人员拥有良好舒适的用车环境,车主特意来到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对汽车的音响系统做了全面的升级工作。

音源的品质会直接影响到音响的效果,所以北京木鱼MUYU的改装技师,将汽车的主机,更换成了建伍917 carplay主机,并为其添加了一台美国DB EDSP31V2信号处理器,从而使得汽车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源更加的干净细腻。

在使用狮龙隔音材料,对汽车的门板做了隔音处理之后,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一套由意大利STEG SG650C套装和SQ30中音,组合而成的三分频套装喇叭,它所播放出来的音乐真实细腻、层次感分明。尤其是中频单元的添加,更是让音响系统在人声部分的表现更加饱满。后声场使用的意大利STEG SQ650同轴喇叭,则与前声场喇叭形成了优势互补,从而让音乐的展现更加丰富。

门板饰盖做隔音处理。

底盘和尾箱做隔音处理。

高音和中音单元安装在汽车A柱。

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kicker L7超低音单元。稳定的功率供给,是出色音响品质的基本保障,因此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为汽车音响系统,添加了4台功放,从而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让喇叭的发挥更加的出色。

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门板原位。

线材做固定处理。

北京木鱼MUYU汽车音响店的改装技师,施工手法细腻到位,而且与原车音响系统融合的非常的好,让人看不出有任何的违和感,车主对此次的改装效果也非常的满意。

丰田塞纳音响改装配置:主机:建伍917 carplay/信号处理器:美国DB EDSP31V2/前门扬声器:意大利STEG SG650C套装喇叭+SQ30中音(三分频系统)/后门扬声器:意大利STEG SQ650同轴喇叭/低音扬声器:kicker L7/功放:意大利STEG K202(三台)/单声道功放:ZAPCO 1KD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塞纳 STEG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