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聆听圣驾本田雅阁改装堂口 品味伯爵三分频带来的通透之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1-07 16:35    浏览量:6098

日系汽车三巨头里面,本田雅阁这款轿车大家再熟悉不过,凭借着出色的油耗表现、优美的外观、舒适的座椅和过硬的质量,让它在车友心中一直占据着重要的位置;本田雅阁的车主来到了深圳聆听圣驾汽车音响改装店,正打算为爱车改装一套堂口汽车音响系统,提升原车音质。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本田雅阁原车搭配了4个扬声器,高配车型搭配了8个扬声器,但汽车音响的声场效果不是由扬声器的数量决定的,雅阁原车的扬声器做工比较粗糙,声音浑浊不清,低音无力,高音不准,声音失真情况严重,整体声场效果让车主十分不满。

改装方案解析:首先用TOMCLUB堂口全车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处理,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欧迪臣Bit nove 9路处理器,前声场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RS 贵族12寸低音炮,最后用一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和一台欧迪臣AV Uno 单路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音喇叭。

为了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TOMCLUB堂口全车隔音材料对全车进行隔音降噪处理,分别对底盘、车门、尾箱做全面的隔音处理,减少外来噪音的传入,提升车内静谧性。

底盘隔音

尾箱隔音

车门隔音

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欧迪臣Bit nove 9路处理器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端的质量;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套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喇叭,高音单元和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让声音指向更加精准,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上,营造层次感丰富的声场效果。

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RS 贵族12寸低音炮作为补充,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再用一台欧迪臣AV Uno 单路功放推动,带来澎湃声场;前声场喇叭部分则用一台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推动,使声场声音更加通透明亮。

小结:本田雅阁进行了全车隔音后,门板与车身的刚性都得到了较大的提升,车内隔音效果表现出色,配合这套堂口伯爵三分频喇叭,声音在各频段都有出色的发挥,声音通透细腻,加上低音炮补充低频,整车声场效果得到极大的提升,车主对此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欧迪臣Bit nove 9路/前声场:TOMCLUB堂口EARLseries6.3伯爵三分频/功放1:欧迪臣AV Quattro 四路功放/功放2:欧迪臣AV Uno 单路功放/超低音:RS 贵族12寸/隔音:TOMCLUB堂口全车隔音/改装店:深圳聆听圣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深圳聆听圣驾本田雅阁改装堂口 品味伯爵三分频带来的通透之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1-07 16:35:29.0/66000.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