别克昂科威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能听能炸嗨翻回家路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1-08 09:32    浏览量:5714

很多人对合资品牌的中大型SUV情有独钟,主要原因是因为尺寸够大,开出去有面子,另外还能够拥有非常充足的乘坐空间!而近段时间,别克旗下的昂科威就备受关注,成为了比较热门的车型,也总会有人拿它和丰田汉兰达大众途昂这样的对手相比!不可否认别克昂科威是个让人喜欢的大块头,实力不容小视,但是这个硬汉却有一个致命的弱点,原车喇叭不如人意!所以车主来到广州车元素进行音响升级。

首先来看看原车喇叭,非专业人士都可以看的出原车是毫无隔音措施的仅仅只有一层塑料薄膜。

经过专业的改装师进行4门双层隔音处理之后,有效的降低了车辆在行驶中所遭遇到的风噪、路噪等外界因素。

原车喇叭对比图。

可以看到原车喇叭做工粗糙材质恶劣简陋,根本无法满足消费者对音质的需求。

本次升级前声场SP-6.5D极速摇滚系列,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交响乐、古典乐和摇滚乐等,尤其适合追求速度与激情,希望得到畅快淋漓的感受的新生代车友。

后声场SQ-6.5E芬朗超值爆款,两分频喇叭完美配合前声场,弥补前声场缺陷的同时发挥自身的优点,使播放出来的音质层次分明,动态非凡!

处理器采用芬朗才出不久的新款DSP8.3  6进8出的专业DSP处理器,高电平输入、低电平输入自由选择,搭配芬朗AL-90.4两台,超强的解析力两者搭配干活不累。

最后超低音选择芬朗SQ-10E 10寸箱体设计,小巧安装在后尾箱与市面上普遍的超低音箱体相比不占用太大的后尾箱空间,震感十足,简直不要太嗨皮。

这一整套安装完毕之后经过调音师精准的调音,声音层次感体现的淋漓尽致,能听能炸,特别符合新生代车友所追求的速度与激情。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SP-6.5D/后声场:SQ-6.5E/处理器:DSP8.3/功  放:AL-90.1x2/超低音:SQ-10E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别克昂科威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