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普拉多升级摩雷柯蕾汽车音响 体验极致好音质的越野美学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1-08 10:09    浏览量:6758

粗枝大叶是很多人对越野的一种惯性思维或是美丽误会。不是驾驶越野的人都只会过泥地、攀陡峭坡度,他们心中并非只有险路、跟征服险路的快感。在旅程中,充满力量美的纵情驰骋跟转角遇到的惊喜美景相应相辉,这是越野人对于美全部的理解,这就是——越野美学。我欲峰顶领略群山脚下,不怕我一身汗水混着泥沙。

一向被称为越野“神车”的丰田普拉多则代表了多数人对于越野美学向往。其霸气的外表让人看一眼就容易心动。更别提它体现出了较多的实用性的设计。例如,汽车的车顶轮廓被提高与变窄,从而增强了驾驶者的视野功能与作用。车体前部的外观线条,运用较为狭窄的设计思维,将进气道逐渐变小并且白色的中网采用了镀铬饰条遮挡。

奋斗路上,驰骋途中,是音乐,陪你度过漫长时光。音乐总有千万种理由令人向往,音乐的魅力,在于使每个热爱它的人,都能从内心,领略生命的绚烂与美丽,感受灵魂的震撼与净化。无论是驰骋在林荫路上,还是奔赴在归家途中,音乐,助你享受最好的旅程。

摩雷柯蕾Kinetic 603套装。


柯蕾Kinetic603,六扬声器单元+分频网络配套,喇叭磁铁采用德国高品质钢材并结合磁路优化设计,提升了磁场的均匀度,扬声器的原理是电能转化为磁能,推动振膜震动空气还原声音,优质的磁钢一定是能量充沛,磁力强劲,还原最真实的声音。

中音单元。

柯蕾Kinetic603中音单元部分的设计,安装深度为35mm满足较为薄的车门板安装,为了声底,摩雷设计团队把中音单元制造成略带后腔的设计,就算在A柱倒模方式对于箱体容积的打造也更方便,发声也能维持清晰饱满顺滑。

高音单元+中低音单元。

柯蕾Kinetic603高音单元,采用强磁通力钕磁以及铜线音圈,中低音单元为双钕磁驱动单元+CCAW音圈组合,发声单元质量更轻也有利于推动,25mm丝膜球顶高音以精准和宽松感为主,渗入特色涂层的中低音则是浑厚自然声。


柯蕾Kinetic603,用卓越的声音表现力轻松征服专业裁判团的金耳朵。这款匠心独造的实力产品,在专业赛场首次亮相就获得冠军荣誉,实至名归。

为了让普拉多整体音质更完美,加装了一台DSP功放

FEM480.6,是泛真科技自主设计的一款DSP功放,是一款真正带DSP的内核强大的音频处理器,业内人都知道DSP功放拥有能控制汽车音响中声场的作用。良好的声场,能把音响塑造得自然、真实,让我们在聆听音乐时,能清晰分辨出乐器、演唱者的位置和远近。

FEM480.6采用美国德州仪器(TI)双核76位/135MIPS的DSP芯片,大电流低失真的32位Cortex-M3ARM处理器,使系统工作稳定无异常。专业级独立ADC/DAC运算放大器专业级调音软件,支持15段可游移EQ调节。一个小小的改变,让车内声音效果获得了质的提升。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