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针对性升级享受安静车生活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1-08 10:23    浏览量:5791

作为一台入门级的奥迪车型,奥迪A4L受到了广大车主的青睐,这位A4L的车主对奥迪的做工品质也都非常满意,但是原车隔音效果却非常糟糕,导致车内的噪音问题很严重,以发动机噪音和胎噪为主,并且随着车速的变化风噪噪音也变得非常严重,对此无法接受的车主想要进行隔音升级来改善噪音问题,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了解到大白鲨隔音材料的品质出众、隔音效果很好,而成都元音电子对大白鲨的隔音施工经验丰富,于是车主便来到了这里进行隔音的升级。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这台奥迪A4L进行全面的噪音检测,通过数据的分析,定位了噪音的位置和大小,并决定使用高效环保的大白鲨隔音材料进行针对性的隔音升级,来解决噪音问题。

首先针对发动机噪音,改装技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引擎盖铁皮进行了第一层止振处理,加上银鲨引擎盖膜做第二层隔音、隔热处理,抑制了发动机噪音,也阻隔了发动机热量对机盖表漆的烘烤,之后再使用黑金减震胶对水槽做隔音升级,阻隔了发动机噪音的传递,也阻隔了风噪的影响。

引擎盖隔音展示。

防水槽隔音展示。

之后是对门板的隔音升级,改装技师使用黑金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门板的共振、风噪噪音,再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进一步隔绝了门板的噪音问题,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

门板隔音展示。

汽车的底盘和尾箱位置是低频共振噪音的重灾区,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黑金减震胶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强化了钣金的抗振性,再使用隔音垫做第二层强化止振处理,有效抑制了低频共振噪音,最后再使用银鲨棉将整个汽车底部包裹严密,有效的隔绝了前两层过滤后的残余噪音。

底盘隔音展示。

后备箱隔音展示。

最后是对汽车胎噪噪音的隔绝,改装技师首先使用JS300+隔音垫+银鲨棉对后内轮弧做三层隔音处理,再使用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银鲨棉对翼子板做四层隔音处理,接下来再对轮弧内衬使用JS300+银鲨棉做双层隔音处理,通过多层隔音材料相互配合、层层过滤,将胎噪噪音隔绝在外。

后轮隔音展示。

翼子板隔音展示。

轮弧衬板隔音展示。

针对性的隔音升级,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的特性充分发挥,完美的解决了这台奥迪A4L的行车噪音问题,车主对此非常满意。

隔音材料及施工部位:门板:黑金减震胶+银鲨棉/底盘:黑金减震胶+隔音垫+银鲨棉/后备箱:黑金减震胶+隔音垫+银鲨棉/前脚踏位:JS300+隔音垫/引擎盖:黑金减震胶+银鲨引擎盖/轮弧:JS300+隔音垫+高弹棉150+银鲨棉/水槽:黑金减震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