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汉兰达改装丹拿 三分频喇叭让声场更具层次感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1-08 16:23    浏览量:6569

汉兰达丰田旗下最受欢迎的SUV车型之一,作为汽车市场上的热销车型,汉兰达不仅拥有霸气硬朗的外观,内饰也充满着日系匠人的细腻设计,加上优秀的通过性和宽敞的内部空间,汉兰达一直是车友茶余饭后的讨论对象;但原车音响的效果对喜欢音乐的车友来说是沉重的打击,汉兰达的车主实在无法忍受,最后决定到佛山酷车旋律为爱车进行全面的音响升级,打造高质声场。

改装方案解析: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歌航A5Pro,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372三分频,后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K牌低音炮补充,用三台创世纪G2功放和一台圣美歌EA600.1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低音喇叭。

音源端部分选择一台歌航A5Pro处理器来处理音源信号,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的质量;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372三分频喇叭,中音单元以倒模工艺安装在A柱上,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上,中低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原位,出色的倒模工艺加上通透细腻的音质让声场更加饱满,层次感更强。

后声场部分安装一套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配合前声场喇叭形成环绕声场,为汉兰达车内带来饱满的声场效果,丰富听感。

超低音部分则用一台K牌低音炮作为补充,弥补原车低频的缺失,低音炮安装在车尾箱左侧,为低频带来澎湃的效果,让声场声音更加立体;最后用三台创世纪G2功放和一台圣美歌EA600.1功放分别推动声场喇叭和超低低音喇叭,为它们提供源源不断的动力。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歌航A5Pro/前声场:丹拿ESOTAN 372三分频/后声场:丹拿ESOTAN 236两分频/功放1:创世纪G2 3台/功放2:圣美歌EA600.1/超低音:K牌低音炮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汉兰达改装丹拿 三分频喇叭让声场更具层次感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1-08 16:23:10.0/6601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