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升级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改装听音有惊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09 09:35    浏览量:5790

大众迈腾的外观可谓很适中,有着很大的改装空间,喜欢改装的车友对驾驶都情有独钟,正如这位迈腾的车主,非常喜欢听音响,用车主的话说:每天驾驶上下班的时候都希望有一个很享受的个人空间。经过试听后,车主选择了美国霸克汽车音响

 车门隔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RK3中音+PX650中低音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同轴喇叭安装近照。

 分频器安装细节展示。

 功放安装效果。

音乐随心而动,想在哪听在哪听!安装一套美国霸克汽车音响,让你在车上也能享受好音乐。霸克作为一款性价比极高的音响,在音乐的表现方面也毫不含糊,总能令人欣喜!

大众迈腾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1:美国BKELL霸克PX650/前声场2:美国BKELL霸克RK3中音/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圣美歌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大众迈腾 美国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