元帅三分频带来出色声场表现 江波长沙店宝马X5改装德国IE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1-09 13:44    浏览量:6129

宝马X5是一款中大型豪华SUV,作为宝马旗下的标杆车型,宝马X5在操控上一直拥有着过人的表现,这也是宝马汽车的一大卖点;宝马X5的车主对原车音响效果不太满意,感觉声音不够饱满,层次感差,最后决定到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店为X5改装一套德国IE元帅三分频喇叭,提升层次感。

改装方案解析:前声场安装一套德国IE元帅三分频喇叭,再用必朗功放推动,提升整车音质。

前声场部分安装一台德国IE元帅三分频喇叭,它由两只6.5寸中低音、两只3.5寸中音和2只2.5寸高音单元组成,中低音单元的音盆采用防弹纤维材质双层交叉编织而成,具有极佳的韧性,声音干净通透;中音单元的材质与结构与中低音单元基本相同,这样可以在保持音色上拥有更佳的一致性;高音单元的振膜是28mm的超细编织球顶丝膜,使声音细节感更强,更为细腻。

最后用必朗功放推动前声场喇叭,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的功率输出,让元帅三分频喇叭有更佳出色、稳定的发挥,营造细腻保真声场。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德国IE元帅三分频喇叭/功放:必朗

江波汽车音响长沙店/地址:湖南省长沙市开福区东二环三段299号/联系人:蒋涛/电话:1357415789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元帅三分频带来出色声场表现 江波长沙店宝马X5改装德国IE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1-09 13:44:11.0/66021.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