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籁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全方位无死角终结噪音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1-13 09:58    浏览量:5690

日产天籁原车隔音措施极为欠缺,这也是大部分日系车节省用料的后果,汽车在行驶中的风噪、振动噪音,以及轮胎胎噪成为了车内的交响乐,让车主苦不堪言,于是为了提升乘车的舒适性,车主来到了河北唐山领航汽车音响,寻求解决方案。

得知了车主的需求后,领航汽车音响改装技师使用专业的测试仪器,对这台尼桑天籁进行了全方位的噪音测试,在定位噪音部位和噪音类型之后,制定了降噪方案,使用专业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汽车做隔音升级处理。

首先针对发动机噪音,技师使用大白鲨JS300对汽车引擎盖位置做隔音升级处理,降低发动机振动对引擎盖的影响,从而抑制发动机噪音的传递。

原车引擎盖隔音欠缺。

使用大白鲨JS300对引擎盖做止振隔音处理。

门板位置的噪音,主要由风噪、振动噪音为主,技师使用大白鲨银鲨胶对门板做双层隔音处理,将门板密封成为一个箱体,充分抑制了门板的振动噪音,将风噪阻隔,也为喇叭提供了良好的工作环境,最后再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盖做收尾处理,吸收并隔绝残余噪音。

原车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大白鲨银鲨胶对门板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门板的第二层密封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使用银鲨棉对门板内饰盖做隔音处理。

后门板隔音措施欠缺。

后门板第一层隔音处理。

后门板第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底盘位置宽大的铁板结构,会产生较大的振动噪音,尤其是低频共振甚为严重,对此技师使用JS500、隔音垫做双层止振处理,抑制共振噪音,再使用低频王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充分抑制底盘上的低频共振噪音,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原车底盘的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JS300对底盘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低频王对底盘做第二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使用隔音垫对底盘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然后是后尾箱,凹陷的备胎位和轮毂,让路面噪音和排气噪音以及胎噪在尾箱中集合,并产生共鸣,对此技师使用JS300和隔音垫做双层止振处理,再使用银鲨棉对尾箱和轮毂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吸收、隔绝前两层过滤后的残余噪音。

原车尾箱、轮毂的隔音措施欠缺。

使用JS300对尾箱、轮毂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轮毂的贴合紧密,弯角处理到位。

使用隔音垫对尾箱、轮毂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轮毂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使用银鲨棉对尾箱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为了进一步降低胎噪噪音,改装技师在针对轮弧位置,使用JS300和隔音垫做双层止振隔音处理,然后使用高弹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通过内外层层过滤,将胎噪隔绝在外。

使用JS300对轮弧做第一层隔音处理。

使用隔音垫对轮弧做第二层隔音处理。

使用高弹棉对轮弧做第三层隔音处理。

将大白鲨隔音材料紧密的贴合在噪音部位,充分抑制了原车的噪音问题,为车主带来了安静舒适的用车环境,隔音效果的提升令车主非常满意。

隔音材料和施工部位:门板:第一层 银鲨胶  第二层 银鲨胶  门板内饰:银鲨棉/底盘:JS500+隔音垫+低频王/外叶子板:JS300+隔音垫+高弹棉/后备箱:JS300+隔音垫+银鲨棉/内叶子板:JS300+隔音垫+高弹棉/引擎盖:JS300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天籁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