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3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能全面提升音质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4 09:24    浏览量:6356

奥迪A3性价比高,而且时尚前卫,并颇具动感风格,一直以来深受年轻人士的追捧。但和大多数汽车一样,奥迪A3原车音响效果同样是不怎么样,音乐细节的展现也不是特别完美,音质层次感不清晰,尤其是在调高音量的时候音响系统经常会产生较大的噪声,严重影响了车主的听音体验,因此会有很多车主选择为爱驾做音响的升级工作。

拆卸门板直观感受未进行隔音的门板和原车喇叭清空表层准备粘贴隔音止震板,量体裁衣条贴内部止震板,外部止震大面积整张贴,再加装喇叭垫圈。

前声场选择芬朗SQ-6.5H,这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热销产品,定位于初涉汽车音响的新手车主,性价比高,声音温暖细腻,是大多数新手车主的绝佳之选,SQ-6.5H中低音单元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设计中低音音盆,整体铸铝中低音盆架。

25毫米欧洲蚕丝丝膜高音,声色表现细腻,SQ-6.5H高音A柱安装。

后声场选择摩雷的一款两分频喇叭,中低音安装在车门原喇叭位。

摩雷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把手处。

功放选择芬朗AL-90.4,这是芬朗经典超值系列四路功放,2欧姆负载时额定输出功率4X90W,提供持久的动力,用作推动前后声场喇叭是再合适不过的选择,AL-90.4安装在尾箱上方。

整体声音表现为真实有质感、温暖细腻、平顺全面,身临其境的感觉不止一点点。适合人群:适合聆听流行音乐、交响乐和古典音乐等,尤其适合追求声音的真实度和平衡度,希望得到较大提升的车主。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H/后声场:摩雷两分频/功放:芬朗AL-90.4/处理器:专业音频处理器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3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