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陆巡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全套升级体验音质秒杀的快感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4 11:18    浏览量:5961

面对汽车音响改装丰田车主脑子一片空白,不知道哪些音响品牌比较好,也不知道哪些改装店比较好。为了不浪费太多的时间,车主只好寻求朋友的帮助。最后在好友的帮助下,车主来到了车改坊汽车影音连锁,选择了ETON、ARC和霸克音响品牌!技师一改装完成,就问车主效果如何。车主却说视觉早已被秒杀!技师一听就懵了,他是从哪里被秒杀的?让我们带着问题,一起看下文!

四门美国比柯隔音效果,品质达到欧盟最苛刻的环保标准,真正地做到环保无污染,无危害。

 阿尔派148CD机。

 德国ETON伊顿POW172.2高音单元倒模在A柱上,有助于营造出更佳的声场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纸质材料更容易得到丰满、温暖的人声。

后声场MTX 653同轴喇叭安装效果。

美国ARC XDi450.4功放安装复位效果,超强的性能和足够大的功率,可以将喇叭推动得淋淋尽致!

美国BKELL霸克PX8超低音安装效果,让你在开车途中根据自己的喜好,调节低音的量感,使驾驶更具乐趣。

一打开音乐,发挥出细腻清新、气势磅礴的音色。一高一低,一远一近,非常清晰、舒适的进入人耳。即使你在开车时想要让它来得更猛一点,它也不会过分。非常适合想要音乐更好一点,又不想改装音响张扬外露的你购买。特别是当你刚进汽车音响领域,这样的汽车音响系统绝对适合你。

丰田陆地巡洋舰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阿尔派148CD机/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POW172.2/后声场:MTX 653同轴/功  放:美国ARC XDi450.4/超低音:美国BKELL霸克PX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陆巡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