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1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精准控噪享受安心驾乘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1-15 09:32    浏览量:6071

这位宝马X1的车主刚刚提车不久,就发觉车内的噪音很大,本以为是磨合期,但是过了一段时间后噪音不但没有减小,反而有越来越大的趋势,对此无法忍受的车主决定做出改变,通过网上的查询,车主来到了青州市佳讯美车进行隔音升级。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对这台宝马X1的原车噪音进行了全面的检测,通过分析精准的定位了噪音的源头,并以此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专业、环保的大白鲨隔音材料汽车做隔音升级。

首先进行对发动机舱噪音的处理,改装技师使用金鲨JS300对汽车的引擎盖和水槽位置进行了止振处理,有效的增强了钣金铁皮的厚度和硬度,抑制了受到发动机共振产生的振动噪音,也阻止了噪音的传递。

对引擎盖做隔音处理。

接下来是汽车底盘的隔音升级,由于隔音措施不足且钣金过于单薄,导致底盘受到路噪、胎噪以及车身的振动影响产生了严重的低频共振噪音,对此技师使用金鲨JS300做第一层止振处理,再使用对低频噪音有出色抑制作用的静静1号做第二层强化止振处理,最后再使用隔音垫做第三层隔音处理,强力的隔音作用将前两层过滤的残余噪音进一步隔绝。

底盘第一层止振处理。

底盘第二层止振处理。

底盘第三层隔音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之后是后备箱的位置,针对噪音的类型不同,首先针对胎噪严重的后轮弧内侧,技师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做双层止振,再使用高弹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而对路噪严重的尾箱使用金鲨JS500、隔音垫做双层止振处理,再使用银鲨棉做第三层隔音处理,通过最合理的材料搭配和扎实的贴合技术,将尾箱中复杂的噪音一一消除。

原车尾箱隔音措施欠缺。

后轮弧内侧隔音措施欠缺。

尾箱第一层止振处理。

后轮弧内侧第一层止振处理。

尾箱第二层隔音处理。

尾箱第三层隔音处理。

后轮弧内侧第三层隔音处理。

最后是对胎噪噪音的进一步隔绝,施工的位置,是外部的轮弧、叶子板位置,针对前叶子板、轮弧,使用金鲨JS500、金鲨JS300做双层止振,高弹棉、银鲨棉做隔音,将前轮胎噪噪音问题解决;对后叶子板使用金鲨JS300、隔音垫做双层隔音处理,搭配后轮弧内侧的隔音处理,将后轮胎噪噪音解决。

轮弧第一层止振处理。

轮弧第二层止振处理。

轮弧第三层隔音处理。

叶子板第一层止振处理。

叶子板第二层隔音处理。

对隔音材料特性的精通,以及对噪音源头的精准把控,针对性的降噪方案让这台宝马X1的行车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车主非常满意,也对大白鲨出色的隔音效果赞不绝口。

施工部位及隔音材料:引擎盖 :金鲨JS300/水槽:金鲨JS300/前叶子板+前轮弧隔音:金鲨JS500+金鲨JS300+高弹棉+银鲨棉/底盘:金鲨JS300+静静1号+隔音垫/后叶子板:金鲨JS300+隔音垫/后备箱+后轮弧内侧:金鲨JS500+金鲨JS300+隔音垫+银鲨棉+高弹棉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1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