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320Li改装史泰格汽车音响 发烧器材打造劲爆环绕声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5 10:07    浏览量:6541

车主改装汽车音响的目的是什么?回答最多的是需要、跟风、炫耀。同样,当问起“车主为什么不肯改装汽车音响”时,除了认为这是“有钱人玩的游戏”外,还有一个重要的回答是“汽车音响改装有损原车”。究竟汽车音响改装有无损的么?是否像一些车主认为的那样有损原车?今日来到西安车乐汇这位宝马320Li车主想提升原车音响,但前提又不能破坏原车的情况下,西安车乐汇改装团队给车主推荐了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车专用喇叭

车主认定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音响。

原车仪表台中间有中置安装位置,但其实并没有安装中置喇叭,只是个“空壳”,将意大利史泰格BM45C中置喇叭直接安装在这个位置,既无损,又能够增强音乐的立体感。

意大利史泰格BM45C中置喇叭安装复原。

原车高音也是空有其位,并没有喇叭,安装之后声场效果必定有很大的提升。史泰格宝马专用高音安装在三角位。

虽然原厂的喇叭做工较为中规中矩,但是正所谓术业有专攻,比起专业开发喇叭设备的意大利STEG史泰格还是有所差距的,一般人或许能够接受的,但是对于宝马320Li车主来说,这是不能容忍的。

史泰格宝马专用中音安装在前门板效果。

很多人都知道宝马原车喇叭减配严重,非常不好听。原车8寸的低音位置只安装了6寸的轻薄喇叭,这样的安装是不会有任何音质可言的,替换成史泰格宝马专用低音是势在必行的,同样安装到原来的位置上,保证音场的稳定性和可靠性。

两台力库606功放推动声场喇叭,每个喇叭的潜力得以无保留的发挥出来!两台力库808处理器为整个系统提供高端数字音频解码信号,强大的音频解析力是整套系统的核心,相位延时喇叭到耳朵的距离都可以单独调试,做出舞台感,提高聆听现场感。

对于布线,西安车乐汇一直有着规范的流程,音频信号线保持尽可能短。音频信号线要离开车载电脑单元和功率放大器的电源线至少20cm。在布线时,按照工艺规范要做到单独布电源线、音频线、信号线,而且线路之间做好屏蔽与保护,做到万无一失。如果布线太近,音频信号会拾取到感应噪声。遇到音频信号线和电源线需要互相交叉时,按规范以90度相交。

改装汽车音响,自然是为了让音响表现对比原车系统有所提升,而在车上最容易体现出改装效果的,无疑就是超低频。原车音响大多都没有使用超低音喇叭,这就使得原车音响在超低频方面天然存在不足;只要加上一只超低音喇叭,就能让音响表现在超低频段得到补足,效果自然也就会有显著的改善。美国捷力10TW3超薄低音在于厚度比传统超低音更薄,从而有了更浅的安装深度以及更小的箱体容积,安装更加灵活简便、空间占用更少、重量也随之更轻,对于想要无损且不占用空间的车主是再合适不过了。

美国捷力10TW3超低音安装在尾箱侧壁。

在这次对于宝马320Li的音响改装,西安车乐汇改装团队一直秉持一个原则,不破坏原车线路、内饰,无损的音质到底如何呢?车主坐上车试听后告诉我们,在听摇滚的时候,那种激情澎湃,那种环绕立体感,就像在演唱会现场一样震撼,看到手舞足蹈的车主,经过严谨的施工,总算是交了一份满意的答卷了。

宝马320Li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意大利史泰格宝马专用BM25+BM45C+BM8三分频/中置:意大利史泰格BM45C/喇叭功放:力库606 两台/处理器:力库808 两台/超低音:美国捷力10TW3/四门隔音:赛伦科特欧洲进口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320Li 史泰格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