沃尔沃XC60改装以色列摩雷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体验音乐的无限魅力

来源:品牌      编辑:史斌 2020-01-16 09:53    浏览量:6220

音乐,是一种神奇的存在,人们对音乐,有一种扑朔迷离的感情。随着汽车音响行业的不断发展,汽车音响为人们带来了更多更加方便的聆听环境。音响改装中音响师不断摸索着不同的搭配技巧并将最精湛的技术赋予它,创造出不同的音乐风格,无论是R&B、流行人声、DJ摇滚,还是交响乐,都能完美呈现,点燃车主的驾驶乐趣。

沃尔沃xc60车型的音响效果在同级别车型里面还是比较好的,但是本车车主身为音响发烧友,对于其音响的追求自然更高,这才会进行二次的升级改装。而基于对音质的要求,最终选择了摩雷汽车音响的产品。

1975年,Meir Mordechai先生创立了Morel品牌(摩雷)。对音乐的热爱和梦想赋予了他完美的灵感——以最自然的方式呈现音乐的魅力。他追求一生,使每一代摩雷音响和扬声器单元始终如一地成为卓越音质的典范。摩雷的车载音响组件能够满足每一种汽车音响的需求,以其高性能的车载产品而闻名于车载音响领域,其中包括两分频和三分频系统、同轴扬声器和组件。摩雷多年来致力于研发工作,以突破汽车音响限制并提供卓越性能的独特技术。一个优秀的音响系统的标志是它能够将录音转换成“现场”演出。而摩雷的车载音响系统每次都能达到这个标准。

前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两分频套装。

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喇叭,是摩雷专为音乐爱好者准备的一款高性能喇叭,具有简单原位换装,且与原车主机能够很好的融会贯通的超高品质。音质方面,清晰灵动、真实自然,以其出色的人声表现力和高品质的音乐输出性,一直以来都受到年轻人的追捧。

后声场喇叭:以色列摩雷听宝两分频套装。

摩雷的听宝套装系列是符合高性能要求的一款产品,它采用摩雷独特的创新技术,是目前同等类型能给汽车音响爱好者提供最佳性能的产品之一。拥有全新的内磁式设计丝膜球顶高音,具有宽广的频率范围,柔顺稳定的演绎和精确的立体声定位。

当然,为了让音响发挥更好的效果,门板隔音工程是必不可少的,门板通过双层DST隔音、减振材料对汽车的钣金进行减振和密封处理,改善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能够还原汽车音响的声压和音质效果。

隔音完成后,前声场安装一套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两分频喇叭,外观上看结构紧凑、安装简单,许多人就是慕名而来安装以色列摩雷。与此同时,其实际试听效果,也真对得起它的价钱。独特的人声还原技术,使其播放出来的音乐给人一种亲临现场的感觉。

以色列摩雷玛爱卓602高音安装在三角位,无论是坐在前排驾驶座或副驾驶座,音质的穿透力都是极好的,控制得恰到好处,因此拥有好音质同时也不会对视野造成影响。

后门喇叭选择以色列摩雷听宝两分频喇叭,这款喇叭声音细节表现好,同出以色列摩雷名门,声音灵敏度高,虽然是做绿叶,其超高的性价比一直受到很多车主的青睐。后声场升级一套摩雷听宝两分频进行补充,让整个声场表现更加完整,让音乐的呈现更加细腻动人。

此次沃尔沃XC60整个音响改装配置简约但不简单,不难看出,车主极为追求声场环绕的效果,追求临场感。这套音响系统,刚好符合车主的听音风格以及对音乐的细腻要求,保证车主随时随地都有好音乐的陪伴。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