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520改装德国海螺汽车音响 让三分频彻底改变原有驾乘体验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6 10:25    浏览量:6222

宝马520原车不带高音,音乐中缺少高音就像整个人失去了灵魂一样,缺少了韵味与激情。很多车主是不愿意对原车内饰有过多改动的,这位来到西安车乐汇的宝马520车主的想法和多数车友的意见不同,认为声音定位很重要,必要的情况下还是要做些调整。

德国海螺3.16三分频纯手工制造,正因为是纯手工制造,数量特别少,有时候有钱都不一定能购买!声音表现为:人声结像非常准确,音色低沉而且凝结有力,声音圆润光泽、律动悠扬,形态饱满却不肥大,澎湃汹涌的中低频,动态起落干脆,鼓点结实有力,给人感觉真实而且很有亲和力,经过声音定位,将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中音安装在门板原位,而中低音倒模在门板下方位置。

德国海螺3.16高音安装在三角罩内。

德国海螺3.16中音、中低音安装后门板进行复原效果。

德国海螺3.16中音复原近照。

德国海螺3.16中低音复原近照。

德国麦仕PP86 DSP功放,纯正德国生产。一台八路DSP功放驱动声场喇叭,独立的八路DSP功放还有独立的低音信号输出,对原车音频信号解析力很不错,是一台高科技含量的DSP解码和功放集成的最新产物,和单独推动超低音的意大利史泰格QM500 x1功放一起悬挂式安装在尾箱,安装快捷简单,不占位置。

德国艾索特W1 8寸低音,负责最低音域的单体,采用天然纤维制成,创造最有劲度且宽松自然的低音表现。

最后的调音处理就是音响改装的重中之重。所有的器材经过西安车乐汇改装师的专业安装和调音,音质有了质的提升。升级完成后的宝马520播放出来的音乐收放自如而且性能稳定,同时对细节方面的刻画也非常的到位,从而让音乐更加的真实细腻、自然动听。车主对此次改装也是甚是满意,好听的音响系统有了,安静的听音环境也有了,舒适的驾驶环境也就有了。

宝马520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海螺3.16三分频/喇叭功放:德国麦仕PP86/低音功放:意大利史泰格QM500 x1/低音:德国艾索特W1/隔音:GT100%环保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520 德国海螺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