宝马X3改装德国伊顿汽车音响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这下听嗨了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19 09:22    浏览量:6065

好听的音乐无论是什么时间、什么心情去听,都会给人舒服的感觉,让身心都舒畅,所以对经常用车的车主来说,一套高品质的音响系统十分重要,这位宝马X3的车主就经常远行,而且十分喜欢听歌,但是原车的音响品质并不好,老让车主觉得自己是不是买了个“假”宝马,于是为了提升音质、享受好听的音乐,车主通过网上的查询,来到了杭州车改坊汽车音响店进行音响升级。

根据车主的需求,首先对原车音响进行了全面的检测与分析,发现原车音响声音表现浑浊,造成的原因是原车主机解析力不够,功率不足,加上原车喇叭的品质较差,导致整体的听感很差,而通过深入的沟通,了解到车主对音质的要求高,也希望能够无损改装,于是针对车主的需求和原车音响的不足,车改坊的技师为这台宝马X3量身制定了音响的升级方案。

首先针对原车主机的不足,改装技师选择使用美国ARC PS8-50 DSP功放来解决,它的功能强大,能够弥补因解析力不足造成的信号缺失、失真等问题,优化音频信号;还能把原车功率放大,提供充沛强劲的能量,把喇叭发挥的淋漓尽致,可以从源头解决音质不佳的问题,并且体积小,具有隐藏安装的特点。

而喇叭方面,选用了德国伊顿专为宝马设计制作的专用喇叭,从喇叭的对比上就能够看出差距,整套包含前、后声场的德国伊顿100W和座椅低音德国伊顿195NEO,同一品牌的组合默契十足,而且这套喇叭不但保持了伊顿一贯精准、真实的原声再现,还能够完美无损的安装在汽车原位,满足了车主无损改装和对音质的高要求。

美国ARC PS8-50 DSP功放隐藏安装。

德国伊顿宝马专车专用喇叭。

喇叭对比。

前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后声场喇叭原位安装。

通过改装技师细致、认真的安装,整套器材无损安装在汽车原位,让复原后的车内毫无改动痕迹,而且音质也得到了显著的提升,车主十分的满意。

音响系统配置:音源部分:原车主机+美国ARC PS8-50 DSP功放/前声场喇叭:德国伊顿100W/后声场喇叭:德国伊顿100W/低音:德国伊顿195NEO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宝马X3 德国伊顿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