名爵6改装霸克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挑战各种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20 09:54    浏览量:6664

MG名爵虽然是英国一个具有近百年历史的汽车品牌,但是由于进入中国市场较晚,很多人对它不甚了解。MG名爵一直以生产高性能运动轿车著称于世,其MG6以流线型车顶轮廓一路延伸至车尾的设计,将空间潜力最大化,带来驾乘和储物效率的双重突破!车主喜爱动感欢快的音乐。由于原车的音响在播放音乐时出现杂音和车门共振,让他觉得很不舒服,便提出改装一套声音纯净,没有杂质,让耳朵舒适的音响系统。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安装效果。

 超低音接线安装。

新一代汽车拥有者对时尚、个性和动感汽车音乐的艺术追求越来越强烈,而通过音响升级,可以再现多种不同风格的音乐,如:交响乐、摇滚乐、古典音乐、乡村音乐、流行音乐等。无论您喜欢何种风格,都能帮您实现高品质的移动音乐梦想…

名爵6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功  放:SPIRRA斯派朗(魔音盒)DSP信号处理器AM80.4/超低音:MBQ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名爵6 霸克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