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监听级三分频也可以做到能听能炸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1-20 10:17    浏览量:6289

长期以来,奥迪A6的官车形象深入人心,即便是在欧美地区,A6同样也受到政府机构以及商界人士的厚爱。09款A6L在外形方面做了一些修改,最大的变化还是头灯加入LED日间行车灯组,尾灯也采用了LED,并且样式改为令箭形状。

汽车隔音产品源于20世纪80年代末由美国一群汽车音响发烧友为了能够更好的享受到汽车音响所带来的乐趣而开发的,这些产品既是可以降低行驶过程中车内的噪音,又可以提升汽车音响的音压和音色。所以说汽车隔音原本是为真正热爱汽车的享乐主义者而创立,目的是让更多车主的生活得到完美的升华享受更美妙的驾驶乐趣。如果在汽车音响改装之后不注意隔音,那么车主的享受可能会给路人带来很大的困扰。

前门双层隔音后。

最后在将隔音棉粘上去,隔音棉不仅可以起到隔音、止震的作用,还可以吸热,有效降低缓解金属疲劳,延长车体使用寿命。

在过去很长的一段时间里,“三分频系统”一直都被外界和高消费划上等号,但随着近年来更多的消费者喜欢上三分频系统,不少品牌都相继推出了定价亲民的三分频套装,在这些高性价比的三分频套装中,芬朗品牌的RE-6.3一直是倍受称赞的领先型号,其“领先”之处,一方面在音质表现达到了同价位产品中的领先水准,另一方面,甜美清脆、活泼动人的音色非常适合主流口味。

这套喇叭中,中低音使用碳纤维音盆,安装在原车喇叭位。

中音使用“W”三文治音盆,安装在车门中间位置。

高音采用特有涂层的球顶丝膜技术,安装于原车仪表台喇叭位。

芬朗高品质监听系列RE-480功放,在失真度、输出功率、输出阻抗、信噪比等几个重要参数指标都有出色的表现。在功率表现上,其拥有稳定并且充沛的功率输出。拥有实时电流管理和多重过热保护线路,保证了放大时的线性与平衡性。在4欧姆负载时,拥有每路80W的额定输出功率;桥接时也同样可以达到200W的额定输出功率。而使用两台RE-480组合推动RE-6.3作主动三分频等方案都是车主和发烧友们的热门选择。为了有效的过滤主机工作产生的杂音和相位缺失,使音源更加的纯净细腻,添置一台芬朗DSP8专业音频处理器来进行处理。

改装后整体效果无论是高音听弦乐、中音的人声还是中低音的炸机效果都贴近完美,既能听又能炸。外观方面可以看出,无论是功放还是喇叭,都是芬朗的特有风格:黑色拉丝金属外观,骨架式的轮廓,打造了一种沉稳、大气的特有风格。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RE-6.3/功放:芬朗RE-480/DSP:芬朗DSP8/超低音:芬朗SQ-10E/隔音:前门三层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