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田艾力绅改装大白鲨汽车隔音 打造性能与舒适并存的全能MPV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1 09:01    浏览量:5624

MPV车型在众多车型中本就属于容易产生噪音的车型,更何况这台注重了性能反而忽略隔音本田艾力绅,车主表示噪音问题十分的严重,其中以胎噪、路噪和风噪为主,车速较快时发动机噪音也加入进来,形成了严重的噪音污染,让车主苦不堪言,为了能够解决噪音问题,车主来到了唐山领航汽车音响寻求解决方案。

根据车主的需求,改装技师首先对这台本田艾力绅的行车噪音进行了实地路测,通过噪音的大小和位置,制定了针对性的降噪方案:使用隔音性能出众的大白鲨隔音材料,对噪音的源头位置做针对性隔音升级。

首先是发动机噪音,发动机舱的噪音通过引擎盖和水槽位置传入车厢内部,对此改装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汽车的引擎盖和水槽做了严密的止振隔音处理,有效的抑制了发动机噪音的传递,并且银鲨减震胶的性能优秀,具有防腐蚀、防水的特点,在发动机舱、水槽等复杂环境也能够稳定发挥出色的隔音表现。

对U型槽做止振处理。

对引擎盖做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接下来是风噪噪音的隔绝,由于是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密封不严导致,于是技师使用银鲨减震胶对门板做双层止振处理,而且将门板包裹严密的处理手法也阻隔了风噪的入侵,而为了进一步提升门板的隔音效果,技师还对门板的内饰盖使用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做双层止振、隔音处理,保证了对门板噪音的最佳抑制效果,也为喇叭提供了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

原车门板的隔音措施欠缺。

对门板做第一层止振处理。

对门板做第二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包裹严密。

对门板内饰盖做止振隔音处理。

作为最接近路面的位置,汽车的底盘、后备箱是路噪、胎噪等噪音的重灾区,产生的低频共振噪音“嗡嗡的”也是最令人头痛,其中以前脚踏位置最为严重,于是技师使用止振性能更强的JS300对前脚踏做止振处理,对底盘和尾箱位置使用更经济的银鲨减震胶做第一层止振处理,之后再使用银鲨棉将整个底盘、尾箱包裹严密,进一步吸收隔绝了残余噪音。

原车底盘上的隔音措施欠缺。

对前脚踏位做双层止振处理。

隔音材料贴合紧密用料充足。

对底盘做止振处理。

对尾箱做止振处理。

对底盘做隔音处理。

对尾箱做隔音处理。

针对汽车胎噪问题,技师首先对汽车内部的内轮弧使用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做双层止振、隔音处理,再对外轮弧和轮弧衬板使用银鲨减震胶+JS300+隔音垫+银鲨棉做多层处理,将胎噪噪音从里到外层层消减隔绝。

对内轮弧做止振处理,隔音材料贴合紧密。

对内轮弧做隔音处理。

对轮弧做止振处理。

对轮弧做第二层止振处理。

通过数小时的精心施工,对大白鲨隔音材料的合理搭配、紧密的贴合,这台本田艾力绅的行车噪音得到了充分且有效的抑制,车主试车后也表示非常满意,原来嘈杂的噪音得到了有效的抑制,产生的影响也微乎其微,令车主对唐山领航汽车音响的做工和大白鲨隔音材料的性能赞不绝口。

隔音材料和施工部位门板第一层:银鲨减震胶/门板第二层  银鲨减震胶/门板内饰: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底盘:银鲨减震胶+银鲨棉/脚踏位:JS300+银鲨棉/后备箱:银鲨减震胶+银鲨棉/后轮弧:银鲨减震胶+JS300+隔音垫+银鲨棉/水槽:银鲨减震胶/引擎盖:银鲨减震胶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本田艾力绅 大白鲨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