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亚智跑改装美国BKELL汽车音响 性价比升级发现声音有点甜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1 09:24    浏览量:5896

美好的旅程少不了音乐的陪伴,但起亚智跑的原车音响系统配置实在太过于简单,而且用料和做工也不是特别理想。所以原车音响系统播放出来的音乐效果也很差。为了改善这种情况,车主来到汽车音响改装店,给起亚智跑做了音响升级。

 原车音响(左)和霸克音响(右)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高音单元接线安装效果。

 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中低音单元接线安装。

 美国BKELL霸克ET100.4A功放接线安装。

 SRIRRA斯派朗有源低音小魔兽.T-8安装效果。

这是一套以美国霸克为主导,以斯派朗为辅助的全新升级音响!对听音有要求的车主来说,这套入门级音响更有优势,除开极高的性价比之外,优质音色也是其中的一大亮点。

起亚智跑音响改装配置:主  机:原车DVD/前声场:美国BKELL霸克PX650/后声场:美国BKELL霸克CX650/功  放:美国BKELL霸克ET100.4A/超低音:SRIRRA斯派朗有源低音小魔兽.T-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起亚智跑 美国BKEL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