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4L改装芬朗汽车音响 车型加长音质体验同步延伸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2 09:43    浏览量:5622

奥迪A4L是奥迪只在中国大陆市场推出的一款新车,新车与A6和A6L的关系相似,也是国外车型在大陆国产后,对配置变化及市场需求而衍生出来的车型。在高一级别的中高级豪华车纷纷在中国选择加长并得到了很好的市场回馈后,这一思路现在正在向其低一级别的中型车市场延伸。不过车主觉得原车音响在效果方面稍显落后,所以决定来一次彻底的升级。

全车隔音处理,降低风噪、胎噪以及发动机等部位的噪音,使车门形成一个相对密封的箱体,增强汽车音响的音质效果。

作为一款经典超值系列的入门级套装喇叭,芬朗SQ-6.5H在保证其高品质的前提下,又具有高性价比,以其精巧的制造,完美的音质,超高效率,深受广大汽车音响爱好者的喜爱。蚕丝高音音盆及植入羊毛的特殊纸浆中低音音盆,声音表现如丝绸般顺滑,温暖全面。

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直接取高电平信号进入的专业前级DSP处理器,输出6通道独立时间延迟,独立电平和相位调节。再由专业调音师进行调音,让车主享受声场黄金位,在车内也能有舞台感的极致体验。

芬朗RE-480四路功放,多重保护电路和多层AB类线路设计,来推动前后声场喇叭,设计精巧的特点也十分利于隐藏式安装。

改装前原车声音人声混浊不通透高亢,高音缺失。改装后人声清亮,高音细腻有质感。车主非常满意。

奥迪A4L改装配置单前声场:芬朗SQ-6.5H套装喇叭/后声场:芬朗SQ-6.5H套装喇叭/DSP:芬朗DSP6音频处理器/功放:芬朗RE-480四路功放/四门+机盖隔音:银卫士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4L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