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巴鲁傲虎改装HiVi惠威汽车音响 年轻人尝鲜的第一套HiFi靓装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2 10:37    浏览量:6228

HiVi惠威汽车音响积极活跃于各大音响改装竞赛赛场,倍受行业与消费者的关注和热捧,同时还陆续推出了多款汽车音响新品为市场带来惊喜,成绩亮眼,品牌实力彰显,成为越来越多年轻车友追逐潮流驾趣体验的音响利器。正如这位九零后傲虎车主,一提车便迫不及待的来到西安志远汽车音响改装店升级HiVi惠威的扬声器系统尝尝鲜。

ST600中低音单元安装在前车门板原喇叭位。

车主指定前后声场分别升级HiVi惠威ST600两分频扬声器系统和ST600C同轴扬声器系统。ST600是一款非常具有实用意义与魅力的音响精品,由高性能分频器,加两只6.5寸中低音单元和两只1寸硬球顶高音单元组合而成,各频段配合上乘,响应过渡自然顺滑,平衡度好,灵敏度高,能以较低的功率输出获得精妙宽广的音响效果。 

 HiVi惠威ST600两分频扬声器系统。

ST600中低音单元。

ST600高音单元。

ST600分频器。

此外,ST600玻璃纤维振膜刚性十足的特点配合振膜背部特殊涂层处理,以及强阻尼高弹性的折环,狠抓细节与质感,使声压均匀,声音温暖有深度,细腻且迷人。ST600拥有自然纯粹的较佳气息,更有恰如其分的鲜明质感,可打造出唯美声场,让清透纯净的音乐活现车内。

ST600C同轴扬声器安装在后车门板原喇叭位。

HiVi惠威ST600C专业车用扬声器,外观精致紧凑、技术优越,声学同轴技术不仅使声源点处于同一轴线之上,带来精准的声像定位。同时,紧凑的结构特性,节省了安装空间,为车主及特殊车型提供更多的改装选择。

HiVi惠威ST600C同轴扬声器系统。

ST600C的中低音单元振膜采用高弹性高分子Santoprene材料折环,较轻的振膜使得频率响应灵敏度大为提升,配以重量轻且强刚性的Kapton音圈骨架,满足了车内较小的功率输出即可获得较大的音响效果,中高音层次分明,声音明亮不刺耳。 

HiVi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

  

V8A安装特写。

此外还加入了一台HiVi惠威V8A汽车超薄低音炮以增强低音表现力,V8A采用双辐射器箱体设计,纤小体积,便于隐藏于驾驶舱内。大功率输出提供更宽的低频响应范围,声场强烈,低音听感更雄浑厚实,从而使歌曲听起来情感充沛、生动鲜活而不再是枯燥无味的。

HiVi惠威PXA-430专业车载DSP功放

最后加入一台PXA-430便能同时起到功放推动和DSP处理净化音源的作用。HiVi惠威PXA-430专业车载DSP功放针对车内空间和扬声器特性,采用了世界著名意法半导体ST公司的最新升级产品TDA-7851L作为功率放大,还采用了专用BOOST电源配合模拟功放的设计特色,再加上HiVi惠威独有Hi-End基因的植入,让PXA-430彻底摆脱了数码味的痕迹,具有独特的甲类功放的纯净温暖声线。再看DSP调音功能,其高达48db/0ct斜率的高低滤波器让分频设置更为精准,层次感更加清晰,呈现更有立体感又自然平顺的声音还原。由此推送出来的声音,不但格外清冽醇厚,并且内劲十足,具有刚柔并济的声音美感。

傲虎车升级后的音色表现超乎车主想象,尽显充沛的音乐魅力,强劲的音浪袭来时,动态爆发,速度与力量的碰撞振奋人心,声音的灵动之美,磅礴之势齐齐迸发,酣畅淋漓,增添动感与想象的空间维度,让车主大呼过瘾。这种独特魅力与浓郁趣味,带来心灵的感悟与精神震撼,满足所有年轻人对时尚、潮流与个性的追求。升级HiVi惠威汽车音响,歌唱艺术灵魂,张扬年轻本色,激昂青春梦想。

改装配置清单前声场:HiVi惠威ST600两分频扬声器系统/后声场:HiVi惠威ST600C同轴扬声器系统/超低音:HiVi惠威V8A超薄有源低音炮/处理器:HiVi惠威PXA-430专业车载DSP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