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烧改装100:2019值得回顾的精彩 人气SUV音响改装推荐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2-12 15:28    浏览量:7109

汽车音响市场中,音响改装施工、音响系统调校、改装工艺设计打造,改装服务升级的极致追求环环紧扣缺一不可。从忠于原车位改装的无损升级音响系统、到Hi-end级的极致发烧改装,除了是专业器材的组合,更有专业改装工匠精神所在。本期介绍的几款SUV都是国内市场上的热销款,SUV车型在国内汽车市场中一直人气高涨,极受车友欢迎,有不少车友会为爱车精心改装一套汽车音响系统,其中有不少发烧精品改装值得回顾;

本田冠道丨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

炫酷改法 宽享发烧音响冠军之道

改装店丨至上音乐顺德大良店

汽车音响大系统改装,不影响用车又要美观,器材摆放非常重要。至上音乐顺德大良店改装的本田冠道,在MECA佛山站上点燃赛场激情,引人围观,团队高超的改装技术惊艳赛场。

本田冠道音源端以发烧顶级ODR二机二码组合出音源系统,为发烧听音环境打下基础。前声场倒模安装歌剧世家CS-365三分频,后声场是歌剧世家F-28两分频,前声场10单元布局,用多台歌剧世家CL550功放组合驱动。

尾箱倒模安装炫酷的箱体是用于放置功率放大器,黄蓝色灯光陪衬透明亚克力板极有时光隧道效果。四台功放成“V”型夹角摆放节省空间,负责补充低频的超低音在左侧以补型箱方式倒模,与右侧收纳保证大动态稳定性的大电容成呼应对称。整体保留尾箱中央的空间实用性,不影响摆放行李等日常需求。

点评:至上音乐的汽车音响改装,深谙音响竞赛冠军之道。不论是器材不影响用车的合理摆放,还是炫酷外观和大师级调音,至上音乐一直在不停地超越自己。本田冠道大空间为发烧音响改装提供了好的前提,至上音乐的精湛改装在此发挥得淋漓尽致。

日产奇骏丨德国RS帝王三分频

又一个帝王迷!奇骏情迷德国RS Audio

改装店丨怀化德骏汽车音响

近年在汽车音响改装圈,德国RS帝王的名字绝对是最顶级发烧的代名词,没有之一。U17联盟还特意组建一个德国RS帝王会俱乐部,让更多帝王迷有更好的交流,来自湖南的日产奇骏车主就是德国RS Audio的忠实粉丝,这次选择来到怀化德骏汽车音响为爱车进行音响改装。

怀化德骏在奇骏的音响系统规划上采用先锋顶级CD音源主机,主机倒模安装在方向盘左下方。前声场喇叭用德国RS帝王两分频加上限量版帝皇黄金版中音组合成三路六单元系统,用三台意大利诗芬尼发烧功放全主动推动,线材全部选用俄罗斯切尔诺夫。

后备箱的改装考虑到实用性,德国RS的超低音设计成可移动,用一台德国巴仕大功率二路功放来桥接推动。功率放大器和处理器等全部安装在白色的地板装饰盒中,正上面用整块亚克力镂刻LOGO,既可以看到功率放大器,又可以让灯光有照明作用,从做工可以看到怀化德骏的用心。为了使整个系统有重组的电源供应,加入一台握手H2000电源管理为音响系统提供更充沛的电能,可以让低音系统有更好的发挥。最后配上橙色灯光,照亮德国RS Master Team帝王会特有的标志。

点评:汽车音响改装,一些小配件如线束连接器,电源保险等很容易被忽略。汽车电路是单线制,整个车身就是地,改装不当容易出现噪音、短路等故障。怀化德骏改装的这台奇骏,从改装配件,用纯铜连接件,AGU高性能保险等,专业改装就应如此。

丰田汉兰达丨维尔帝黑金推丹拿三分频

有颜值更有无双驱动力与瞬态

改装店丨卡莱汽车音响

在音响圈里流行这句话:洋货玩音效,国货玩堆料。说的是国外品牌更多的是重视音质表现,国内品牌更多讲的是用了什么材料达到了什么指标。但是现在越来越多的音响产品都是Made in China,更多的还是ODM中国设计中国制造,然后贴上国外品牌的商标。在汽车音响里,卡莱以家用音响功放制造商进入音响领域,也给众多的国外大牌ODM功率放大器,现在将自己在音响行业三十年的沉淀,推出维尔帝品牌,从DSP到功率放大器全部自己制造,调教。业界最难推的丹拿喇叭,黑金系列的表现也获得了业界的认可,有颜值更有无双驱动力。

卡莱改装的这台丰田汉兰达,主机选用麦景图,倒模安装在中控台处,再经维尔帝DSP前级音频处理。前声场丹拿顶级Esotar²三分频套装,A柱、三角位、车门的倒模都极为讲究,中低音在车门处做了倒相箱体。两台维尔帝黑金系列四声道功放主动式推动。

超低音部分,两只KICKER L7超低音制作T型箱体紧靠后排座位,用维尔帝黑金系列功率放大器驱动,并加装TSUNANI电源管理器安装于后备箱左侧。维尔帝功率放大器和DSP安装于底板上,用有机玻璃装饰板盖住,在存放物品时,可用内饰板盖住完全隐藏起来。

点评:黑金系列功率放大器,可以说是中国汽车音响功率放大器的黑马。越来越多的国产品牌极有工匠精神。忽略品牌,用耳朵收货,才是正确选择。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发烧改装100:2019值得回顾的精彩 人气SUV音响改装推荐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12 15:28:56.0/6617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