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田凯美瑞改装爱威汽车音响 简单升级畅听各种曲风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3 11:36    浏览量:5754

经典丰田凯美瑞无论从哪一个角度来看,都可以说是一款近乎完美的产品。外观上丰田凯美瑞车身比例合适、车身线条流畅;进入到汽车内室可以发现汽车的做工精致、配置丰富、布局合理,可以为车主提供极佳的用车环境。另外经典丰田凯美瑞还拥有同级别车型当中最高的安全标准和环保标准,从而让车主的用车更加的安全环保。

经典丰田凯美瑞的原车仅用了6个声场喇叭,而且原车喇叭的做工粗糙、用料简单,这也使得原车的音响系统,所播放出来的音乐,非常的粗糙,根本无法满足车主的听音需求,因此车主来到高州公元前,对汽车的音响系统进行了升级。

车主在平时喜欢的音乐类型并不固定,因此改装技师将汽车的前声场喇叭,替换成了爱威sweet650c套装喇叭,它是一套综合性能十分出色的音响喇叭,适合用来播放多种不同类型的音乐。为了增加低音部分的下潜力度,改装技师还为汽车添加了一只来福R2D2-10超低音单元。

爱威sweet650c中低音喇叭安装在汽车原位。

高音单元安装在汽车仪表台上。

爱威AM-80.2功放

爱威AM-600.1功放。

原车的音响系统功率供给不足,这也直接影响到了声场喇叭的发挥,因此分别为汽车的前声场和超低音单元,添加了一台爱威功放,这就为喇叭提供了充足的功率供给,从而让喇叭的发挥更加出色。

来福R2D2-10低音。

超低音通过引线方式安装在汽车尾箱。

升级完成后经典丰田凯美瑞的车主选择了几首不同类型的歌曲试听音乐效果,无论是摇滚乐,还是流行乐,爱威sweet650c都可以完美的表现出来。从而满足了车主不同的听音需求。

系统配置配置音源:原车主机/前声场喇叭:爱威sweet650c /前声场功放:爱威AM-80.2/低音:来福R2D2-10/低音功放:爱威AM-600.1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丰田凯美瑞 爱威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