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音响特区奇骏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全方位升级带来醇厚细腻人声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2-17 10:34    浏览量:5609

在紧凑型SUV市场中,日产奇骏是这个领域中的人气热销款,大气的造型加上时尚的内饰和舒适性,引来众多车友的关注,作为日系车,汽车各方面的性能都比较稳定,综合性较强,但车主对原车音响系统仍有不满,经过多次自主调试,始终不满意,最后决定到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为爱车改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

(图片来源于网络)

原车音响系统分析:日产奇骏原车搭配了6个扬声器,但声音缺乏解析力,层次感不强,还时常出现失真情况,声场效果差,加上低音的缺失,声音毫无立体感。

(图片来源于网络)

改装方案解析:选用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对车门进行隔音处理,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A6智能DSP功放,前声场安装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路套装,后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V6.1同轴喇叭,用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85功放推动,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英国BAF贵族系列N10十寸超低音作为补充。

升级声场喇叭前,首先用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隔音材料对车门进行隔音降噪处理,提升门板刚性,减少外来噪音,提升车内静谧性,营造一个良好的听音环境;为了解决声音解析力不足,处理器部分选择一台英国百富龙BAF A6智能DSP功放,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的质量。

前声场安装一套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路套装,它的中低音单元采用飞船式盆架和外壳选用了独特的材质,再经过高强度的工程塑件制成,不仅坚固稳定,还能降低谐振频率和失真,25mm的蚕丝球顶振膜高音拥有细腻柔和的高频声音,而且有很好的音域延伸;配合后声场的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V6.1同轴喇叭,为奇骏带来醇厚圆润的人声。

功放部分安装一台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85四路功放,它在4欧情况下每个声道可提供85W的功率输出,而且拥有极为高效的线路设计,为声场喇叭提供稳定功率,让声场喇叭可以发挥的淋漓尽致;最后超低音部分安装一台英国BAF贵族系列N10十寸超低音,以箱体形式安装在车尾箱,补充原车低频不足的问题,为声场营造更加澎湃的效果,使声场更加立体,层次感更强。

小结:经过全面升级的奇骏,前后声场喇叭改变了原来粗糙的声场,使声音细腻保真,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的乘客都能感受到极具韵味的人声,声音通透而温润,而超低音的补充使原本平淡无力的低音瞬间充满力量,营造澎湃的声场效果,车主对这次改装感到十分满意。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英国百富龙BAF A6智能DSP功放/前声场: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S6.2两路套装/后声场:英国百富龙BAF绅士系列GV6.1同轴喇叭/功放:英国百富龙BAF贵族系列NA85/超低音:英国BAF贵族系列N10十寸超低音/隔音:美国Aegistek航空舒适盾

音响特区佛山旗舰店/地址:佛山南海桂城海八路中海锦城3座28-31铺位/联系人:曾先生/电话:13609747288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音响特区奇骏改装英国百富龙BAF 全方位升级带来醇厚细腻人声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17 10:34:28.0/66203.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