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升级芬朗汽车音响 入门级改装也能悦耳动听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8 10:30    浏览量:5839

奥迪A6L一款来自德国的车系,它车身修长优雅,里面空间宽畅,坐上去使人舒适温馨,很是适合一家人外出旅行,令人流连忘返。但是车主似乎对原车音响并不感冒,车主透露,在行驶快的话车内噪音很大,让人反感,非常不舒服,于是来到改装店进行音响升级

原车车门拆开,可以看出原车的门板并没有什么特殊的隔音材料,所以原车在行驶过程中难免产生很大的噪音,使人头疼。升级音响,的确是明智的选择,对门板的隔音也是不可缺少的。使用隔音材料对四门双层隔音止震板进行隔音处理,内外形成一个扎实密封的箱体,为安装在车门板上的中低音制造一个良好的工作环境。止震板对外界的噪音隔绝起到了一定的作用,改变喇叭安装环境的缺陷,还原喇叭原声的效果。

喇叭采用的芬朗经典超值系列的SQ-6.5E套装喇叭,芬朗SQ-6.5E独有的中低音音盆,专有盆架,专用磁体罩和高音单元,使其声音质感,人声真实感临场性都得到了完美的体现。并且价格适中,也深受广大车主的喜爱。

芬朗AL-75.4功放,它是一个四路功放,在抗阻为4欧设计功率为75W能够有效的带动喇叭减小失真。人声方面令人感觉不错,内部的材料不仅充实实际并且毫无水分,定价也不高,功率稳定,非常受广大车主的欢迎。功放选择安装在驾驶座椅下,减小空间的占用。

改装完成后并不是就ok了,还得经过调音师的专业调音处理,然后试音。它的声音浸入心扉,悦耳动听,足以打动在场的各位,车主对这套音响赞不绝口,甚是喜爱。

改装配置单前声场;丹麦芬朗SQ-6.4E套装喇叭/功放;丹麦芬朗AL-75.4功放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L 芬朗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