奥迪A6L改装德国ETON汽车音响 精致还原创造舒适听音环境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19 10:22    浏览量:5582

奥迪A6L是在A6的基础上开发出的车系,当你用挑剔的眼光和手指去观察和触摸它时,那极赋创意的设计和杰出的工艺品质绝对会给你近乎完美的答案。可惜,听音环境却达不到。有追求的车主,为了给爱车提供出色、舒适的听音环境,来到了北京集结车尚进行音响升级。

隔音效果展示。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高音单元接线安装。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80中音单元安装效果。

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160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前声场复位效果。

 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中低音单元安装近照。

 后声场复位效果。

精准是德国人的作风,前声场采用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可以精准的将音乐还原,逼近真实如在现场演出的音乐。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套装喇叭,没有固定的倾向性,时而轻快悠扬,时而沉着有力,造就了它可以胜任各种音乐的能力。

奥迪A6L音响改装配置前声场:德国ETON伊顿RSR三分频(RSR160套装+RSR80中音)/后声场:德国ETON伊顿PRO170.2/四门赛轮科特隔音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关键词: 奥迪A6L 德国ETON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