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酷车旋律奔驰GLC改装丹拿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带来高保真声音

来源:360汽车网      编辑:卫志勤 2020-02-20 17:46    浏览量:6031

奔驰GLC是奔驰旗下一款中型SUV,作为豪华品牌,GLC无论是外观还是内饰都有豪华车该有的大气与奢华,但原车搭配的7个扬声器表现只能说是中规中矩,并没有让车主感到满意,经过考虑,车主来到佛山酷车旋律,选择了一套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为爱车进行升级,提升音质。

改装方式解析:前声场安装一套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中置喇叭选择芬朗,后声场喇叭以及后环绕喇叭也选择芬朗,音频处理器选择一台德国MUSWAY D8,整套喇叭原位安装,高效提升原车音质。

首先前声场部分,选择一套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高音单元安装在门板三角位,中音单元安装在门板,全部无损安装,原位对接,高效便捷,提升效果明显,声场音质更加细腻保真。

中置喇叭与后声场喇叭以及后环绕喇叭都选择芬朗,全部原位安装,监听级别的音质与前声场喇叭优势互补,形成环绕声场,让前后排乘客都有极佳的听感。最后处理器部分安装一台德国MUSWAY D8处理音源端问题,提升声音解析力,保证音源质量。

小结:作为豪华车的车主,更多车主会倾向于在不对原车进行过大或者过多的拆车下提升原车音质,而丹拿这套奔驰专车专用喇叭就正好符合这部分车主的意愿,不仅高效,而且音质提升效果明显。

改装配置清单/处理器:德国MUSWAY D8/前声场:丹拿奔驰专车专用喇叭/中置喇叭:芬朗/后声场:芬朗/后环绕:芬朗

佛山酷车旋律汽车音响/地址:佛山市南海区桂城海八西路保润汽车城1号楼首层/联系人:宋玉强/电话:18942466777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本文版权归360汽车网及作者所有,如需转载请保留出处及链接!
本文标题:佛山酷车旋律奔驰GLC改装丹拿 专车专用无损升级带来高保真声音
本文原地址:http://www.360qc.com/news/NewRealShot/2020-02-20 17:46:09.0/66228.html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