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众迈腾改装意大利史泰格汽车音响 精心升级让旅途不再枯燥无味

来源:网络      编辑:史斌 2020-02-21 10:08    浏览量:5893

说到中级商务用车,消费者首要关注的很可能是空间以及相应的舒适性。作为合资品牌中级车的标杆,一汽大众迈腾在空间方面,从来没有让消费者失望。俗话说好马配好鞍,大众迈腾在娱乐配置上却不是如此,原车仅用了6个普通的声场喇叭,且喇叭材质普通,做工和使用的技术相对来说也比较落后。所以车主决定给爱车来一场音响大升级。

四门门板进行第一层隔音,将大麦减振板以块贴方式粘贴在门板内腔,抑制共振噪音,增强钣金厚度。

四门门板第二层隔音,将大麦减振板满铺在门板上,密封多余孔洞。抑制噪音,让喇叭更好发挥。

前门丹拿372高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丹拿高音喇叭的声音是非常清晰的,很容易让人记住他的的声音,而这种舒服的声音也一定是需要有专业安装技术进行安装。

前门丹拿372中音喇叭的原车位安装,为什么安装中音之后会更好听?因为我们所听到得大部分流行音乐,人声独唱音乐都是来自于中频,而中频也是人耳听到最舒服的频段,所以,搭配三分频汽车音响复杂的环境中是非常不错的选择!三分频比两分频更细分了,分成了高音、中音及中低音共三个频段,分别由两对高音、两对中音及两对中低音喇叭重现。

前门丹拿372 门板安装整体效果。

后门史泰格LEO65C中低音喇叭的安装,辅助前声场发声,让后排乘客也可以收听到美妙音乐。

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声道功放的安装,功放是音响系统的心脏,功放功率的大小,质量的好坏对音乐的播放起着至关重要的作用。

音为有你,旅行变得更加畅快,改装之后的车内音乐非常舒适,播放出的音乐轻松通透,而且声音清晰度也有较好的表现。无论是声场的深度及开扬度,还是中频的量感和应有的细节,都可以一一得以表现。

大众迈腾汽车音响改装配置列表:前声场:丹麦丹拿ESOTAN372三分频/后声场:意大利史泰格LEO65C两分频/功放:意大利史泰格K401四声道功放/隔音:大麦静音环保汽车隔音/施工店家:济南孚卡悦听汽车音响改装


360汽车网公众微信号
0